【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彭家坪镇贾家山村白凤桃喜迎大丰收

白凤桃喜迎大丰收
近日,走进彭家坪镇贾家山村,到处可见人头攒动、车辆来往不绝的热闹景象,在农户的种植地旁,前来购买白凤桃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采摘、装箱包装、送货上车...农户们格外忙碌。
图片
“我家的桃子特别甜,个头也大,今年得益于村上举办的桃王争霸赛,知名度一下上去了,卖的特别好”,村民侯其明说,在贾家山村举行的首届桃王争霸赛中,侯其明参评的白凤桃获得了“桃王1号”称号,并获得了3000元现金奖励。通过比赛宣传、网络直播,让很多市民知道了贾家山村白凤桃并慕名前来购买。
图片
今年以来,贾家山村在专职书记和第一书记的双引擎推动下,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有力有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与甘肃同德集团签订果品收购协议、举办贾家山村白凤桃品鉴推介会暨首届桃王争霸赛、打造贾家山村抖音直播间,线上线下大力推广贾家山村果蔬品牌,多渠道多层次拓宽销售渠道,着力提升了为民服务水平,有效推动了农民增收致富。
图片
目前,甘肃同德集团收购贾家山村白凤桃9000斤,累计收入4.5万元;抖音直播间带货100斤,累计收入550元;上门购买4000斤,累计收入2.4万元;通过其他途径销售 20万斤,累计收入90万元。(通讯员:王婷)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幸福七里河”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