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参加完真人秀自杀了……

(文/枣)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今年5月底的时候,日本摔跤手木村花因为在真人秀上的表演遭到网络暴力,最终自杀身亡。【网络喷子逼死了22岁的她…】
图片
没想到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8月28日,ABEMA官方网站宣布,参加了AbemaTV新婚观察真人秀节目《闪婚》第四季的滨崎麻莉亚去世,年仅23岁,警方初步认定是服用安眠药计量过多去世,自杀的可能性很大。
图片
这档节目会邀请第一次见面的男女在录制当天举行婚礼,随后体验30天新婚生活,最终自己选择真的结婚还是分手。第四季在7月25日开播,滨崎麻莉亚当时在节目上曾说:“我想要很多孩子,所以想尽快结婚。”
图片
对于突然的身亡消息,滨崎麻莉亚的朋友表示:“她有时候也会突然变瘦,情绪是会出现波动,但是怎么会突然就走了……”
图片
另外,滨崎麻莉亚录制节目期间专用博客原本每天更新,但是到8月16日就停止了,新婚生活对象西片圭佑的博客也是更新到8月24日停止。
图片
据警方相关人士透露,节目组当时因为联络不上滨崎麻莉亚十分担心,赶到她的住处时却发现她已经去世,根据现场状况初步判断是自杀,现场并没有发现遗书。
据节目相关人称:“新婚生活体验的拍摄一直进展很顺利,但是最终做选择前滨崎麻莉亚突然去世,所以节目也没法继续播出了。”
图片
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才导致这种悲剧发生,警方表示会慎重调查。在8月30日,警方确定死因是安眠药摄入过多导致中毒,自杀的可能性较高。
图片
这个消息让网友感到震惊,很多人留言:“真的假的?发生什么事了?”“她看起来很可爱,我一直都支持她的……”“不会又是网络暴力吧?”“明明说想要孩子的,怎么会?”“这么年纪轻轻就去世了”“合作节目的人肯定很伤心吧?”“又是真人秀”等等,还有很多网友为女方节目上的搭档西片圭佑担心,希望他不要勉强自己,不要过分自责。
图片
西片圭佑在8月30日更新Instagram分享了两人的照片,还写道:“感谢为我担心的各位,一时无法整理心绪,在一起的日子我不会忘记,麻莉亚,谢谢你带来那么多快乐。”
图片
除了西片圭佑,一起参加《闪婚》的其他嘉宾也为滨崎麻莉亚哀悼,藤森翔在社交网站写道:“一时无法接受,看到很多网友担心西片圭佑,希望我能尽量帮到他。”横町桃子写道:“看到合作《闪婚》的滨崎麻莉亚的消息十分震惊,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希望她一路走好。”泽田明男写道:“自己的心情还没有整理好,希望大家不要对此妄加揣测,”
图片
真人秀《双层公寓》的出演者木村花在五月份自杀,年仅22岁,当时她就是不堪忍受网友轮番攻击,在网络暴力下自杀身亡,她的母亲在得知滨崎麻莉亚去世的消息后也十分感慨,在推特上写道:“参加真人秀的也都是实实在在的人,出现这么多牺牲者,真人秀节目还有必要存在吗?”
图片
真人秀说到底还是“秀”,嘉宾在节目上所呈现出的内容并不一定全是真实的他们,如果因为一点点事情被过分解读、导致被网络暴力从而自杀,这样的悲剧,真是太让人痛心了!
图片
(本文由“日本那些事”原创发布,欢迎转至朋友圈。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至其他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