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年传捷报,学生和家长透露了这些信息……

喜报
热烈祝贺2020年度龙源
223人
获得优异成绩
成功被阳江一中录取
315人考上广东两阳中学
2020年阳江市中考成绩揭榜
龙源学校(集团)又传来喜讯
龙源学校(集团)在2020年中考中
223人考上阳江一中
315人考上广东两阳中学
近几年来,该校考上阳江一中的人数和比例年年攀升:2017年155人, 占比9.98%;2018年192人,占比12.0%;2019年203人,占比12.6%,2020年223人,占比13.1%,实现了连续四年的增长
学子心声
图片
吴恒知
中考679.6分,考上阳江一中
我初一在市内其他中学读书,由于成绩偏文科,导致各科成绩不均衡,学习压力很大,后来在父母的建议下,我转学来到龙源精英学校,换了环境之后,成绩就渐渐提高了。
这里的老师上课很细心,责任心强。有不懂的地方,老师都会重新再给我们梳理一遍,重复讲,直到我们明白为止。我要感谢我们的李显峰校长:您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氛围。考试前有您的鼓励,我心中也一遍又一遍地为自己加油,那一个个类似“鲤跃龙门,牛气冲天,百事可乐”的口号,让我逐步在精神上强大起来。
图片
林宗亮
中考678分,考上阳江一中
说实话,刚来到龙源精英学校时我很不适应。学校的管理很严,我感觉压力很大。但是学校的学习氛围很浓,一进到学校会不自觉地拿起书本学习。后来,我慢慢适应了学校的科学化管理,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学习当中。
三年来,龙源学校的老师教会我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正如龙源校训“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会做人。”在龙源的学习生活中,有苦有乐,有哭有笑。在我们遭遇挫折时,老师对我们悉心开导;当我们在学习上有疑问时,老师对我们悉心教导;当我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老师对我们悉心帮助。课堂上我们一起学习,课余时间我们一起开玩笑,我们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图片
凌泽宇
中考673分,考上阳江一中
我以前语、数、英三科成绩加起来不够100分,初一来了龙源精英学校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成绩就渐渐好了起来。龙源精英学校的老师备课十分认真,课堂上知识点讲解得十分透彻。这里的老师讲课可生动了,一点也不乏味,这样学起来感觉轻松了许多。
经过龙源精英学校三年的培养,我的成绩突飞猛进,中考取得了好成绩,顺利考上阳江一中。在龙源,我学会了自律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了提高我的成绩,老师常常放弃自己的假期给我复习,同时,他们在生活上也给予了我莫大的关怀。
家长感言
图片
家长:潘新鉴
学生:潘嘉俊 中考651.3分,考上阳江一中
儿子小学升初中成绩不理想,正在考虑该送他到哪间学校读初中的时候,有人给我介绍,龙源精英学校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办学理念、乐学善思自主善问的学风、优秀的教师队伍、严格的管理、优异的教学质量等等,我带着儿子来到龙源学校参观、了解后就给他报了名。
在这里要表扬一下儿子的老师们,他们带的很多学生基础都比较薄弱,但是老师团队不放弃、不抛弃,兢兢业业,只要学生有一点进步,他们都欣喜若狂。付出总会有回报,今年学校的中考升学率提高了。面对这个成绩,用“厚积薄发”这个词来总结老师和学生的努力再贴切不过了。三年来,不管刮风下雨,我都准时在夜自习结束时出现在儿子面前;不管他成绩有何波动,老师们从来没有对他失去信心,我们所做的这些,就是想让儿子懂得:奋斗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图片
家长:莫彩仙
学生:曾炜杰 中考670分,考上阳江一中
读小学时,儿子是一个没有学习时间观念的人,学习成绩也不是很好,那时我总是忧心忡忡的。我觉得小孩是要各方面严格管教才好,因为儿子本身不够自律。再者,刚上初中的青少年思想单纯,难免会经受一些诱惑,而初中阶段又是青春叛逆期,没有严格的校规和严管的老师,父母又不在身边监督,会很容易影响学习的。于是,我把他转到了龙源精英学校。
来龙源精英学校这三年里,儿子学会了怎样充分利用与分配学习时间,也能刻苦学习,各方面都比以前有很大进步,他这次能考取理想成绩,离不开自身的自律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
校长寄语
图片
龙源精英学校总校长:李显峰
龙源以“为孩子一生打基础”为办学理念,以“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会做人”为校训,希望从龙源毕业的学子能谨记校训,做一个自律、自强、有责任、有担当、能为社会作贡献的人。龙源将不断加强学校老师的管理及素质的提升,让龙源园丁浇灌出的花朵为祖国建设作贡献。
同学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历来是龙源人的宝贵品质。实干是实现伟大梦想的关键因子,走向梦想的每一步都需要艰辛的奋斗。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绽放出属于你们的青春光彩。
图片
龙源各所学校有何特别?
点视频看看
江城区龙源精英学校
图片
江城区龙源实验学校
图片
阳东区龙源实验学校
图片
江城区和平龙源学校
图片
江城区麻演龙源学校
图片
江城区那西龙源学校
图片
江城区坪郊龙源学校
图片
江城区龙源交椅山学校
图片
阳东区龙源实验学校官山校区
图片
文字 | 林娜娇
视频 | 梁园、龙源教育集团提供
编辑 | 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