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胡集镇尹湾村电改迟迟未进行是什么原因?

图片
反映问题:
听众冯先生:
自己是钟祥市胡集镇尹湾村居民,该村一组、五组农网改造迟迟没有进行,向当地政府和供电部门反映了近三年都没能解决,是什么原因?
钟祥市胡集镇供电所
对该问题进行了回复和处理:
关于尹湾村一组村民反映电线老化未改造,电器设备无法正常使用交办单后,胡集供电所迅速与客户联系,跟客户做了沟通解释工作,客户表示基本认同,希望供电公司尽早改造,解决该台区问题。
现将尹湾村一组电力设施情况汇报如下:
1、台区基本情况:尹湾村一组由10千伏快市线(平22开关)尹湾#2台区供电,从任庄支线#12-#13杆T接50千伏安配变一台,低压回路II回,线路长1.26千米,使用LGJ-25mm²导线。该台区始建于1976年(线路已严重老化),现有用电客户52户。其中:单相47户、三相5户(11千瓦机井4口,专泵码头一台13千瓦,共57千瓦)。2013年通过运维手段将该台区迁移至负荷中心,低压线路改造0.2千米。
2、存在的问题:在抗旱季节用电,设备严重超载,导致电压低,不能满足群众生活用电需求。
3、解决措施:针对该台区问题,公司已组织现场勘查,将该台区纳入2019年第二批可研。计划新增10千伏线路0.35千米,新增200千伏安配变一台,改造低压线路1.21千米,总投资为36.92万元。此项目批复后可解决尹湾一组用电质量问题。
4、项目批复情况:因钟祥境内台区问题点多面广体量大,每年投资有限,项目安装轻重缓急在逐步解决中。此台区为去年下半年刚刚暴露出的新问题,已纳入2020年第三批网改工程改造计划中,目前已提交申请等待批复。此批次为目前最快的一批可以批复的工程,若省公司下达资金计划,预计今年下半年可以批复,批复后将第一时间安排实施解决台区问题
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9:50首播,中午12:10重播,拨打2334567、2338959、2334448可参与节目。
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可以拨打党风政风专线电话2337529,同样您也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
编辑:琳达
审核:郑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