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成国际一流会展场所!前海博鳌会展有限公司揭牌

为打造前海城市客厅的重要窗口,前海控股和中远海运博鳌合资设立的前海博鳌会展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揭牌。该公司将依托国际会议中心平台载体,立足前海、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为重大主场外交、高端政务、商务及国际交流活动提供高质量运营服务。
图片
东莞市厚街镇人民政府与前海控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要充分发挥博鳌会展的品牌优势及运营能力,以服务前海城市功能和产业发展为担当,将前海国际会议中心打造成国际一流会展场所,进一步集聚人气与活力,为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做出贡献。”前海控股总经理郭军说。
当日,东莞市厚街镇人民政府与前海控股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以产业集群集聚为抓手,推动“前海模式”在大湾区生根开花,创新探索莞深融合发展的新实践、新路径。
图片
前海博鳌会展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据悉,今年4月前海控股旗下子公司前海合创已与东莞厚街镇人民政府签订了“莞深融合-厚街高新产业生态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位于东莞“滨海湾新区”厚街镇莞深港经济走廊腹地,借助前海现代服务业和产业资源集聚,发挥东莞制造产业链完备优势,以“深圳研发+东莞制造”的先进制造业发展模式,致力于创新升级“研发-制造-市场-金融”全产业链,构筑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高地和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新标杆。此次双方进一步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深化莞深融合发展。
【记者】张玮
【实习生】黄志敏
【通讯员】廖凯 郑春斌 王耀威
【作者】 张玮
前海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