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小翼:新秀崛起》富良野国中流程攻略

【富良野国中的基本情报】

重要选手

中场:松山光

动作:荒鹫射门、荒鹫盘带、荒鹫传球

技能:远距射手、护球之鬼、散播努力的才能、燃烧系足球员、背水之阵、护球专家、松山的羁绊、不屈的心灵、雪崩攻击

其他选手

前锋:小田和正

动作:拼命滑铲、强力盘带、子弹射门、跳跃抽射

技能:进攻大师、强力射手、大场面先生、小田的羁绊、球门猎人、快速射球好手、第三次一定行

【富良野国中的NEW HERO篇】

红白战

红白战的难度非常简单。因为敌方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选手,所以战斗很轻松。如果这样也觉得难的话,建议先去玩EPISODE OF TSUBASA,或者在练习中先适应一下操作和玩法。

南宇和国中

南宇和国中里需要注意的是队长石田。此外,后卫阵跑动速度很快,甩开他之后想办法找到合适的机会再射门吧。

花轮国中

花轮国中里需要注意的是立花兄弟。并没有其他能够产生威胁的选手,只要注意立花兄弟就可以了。

东第一国中

东第一国中需要注意的是早田。此外,守门员的精神量表也很高,在真正决定射门之前需要先射门几次。

东邦学园

东邦学园的日向是个不得不防的劲敌。如果可以的话,尽量阻止他射门吧。此外,也要注意泽田的射门。

武藏国中

武藏国中里需要注意的选手是三杉,但三杉只会在下半场出场,所以尽可能在上半场得分,这样比赛就会轻松一些。

南葛国中

既然是南葛,需要注意的肯定是小翼了。此外,后卫阵也很优秀,尤其是石崎很强,保持冷静甩开敌人射门吧。

【富良野国中的WORLD CHALLENGE篇】

德国(会前赛

从被对手得了6分的下半场开始玩,基本上就输定了。因为所有敌人都很强,所以在培养自订选手时,尽量多射门吧。

乌拉圭(会前赛)

全部选手的能力都很强,所以无论是哪个选手持球都不能掉以轻心。此外,我方并没有能够一脚射门定乾坤的选手,所以尽量不断射门,削减对方守门员的精神量表吧。

意大利

意大利的选手全部都很强。此外,守门员埃尔南德斯是个强劲的对手,很难削减他的精神量表。不过下半场给日向传球后确定会有一个入球。

荷兰

荷兰的后卫和守门员能力并不强,比较容易得分。不过如果让对方持球的话,就会遭到猛攻,所以尽量不要让对方拿到球吧。

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的上半场和下半场中,敌人的强度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尽量在上半场得分,胜利的概率会比较大。

阿根廷

阿根廷拥有十分强大的选手,很难得分,也经常会受到攻击。尤其是下半场,迪亚斯会从中场附近射门,所以需要特别注意。

法国的拿破仑和皮耶尔这两个选手的射门很猛。此外,下半场后卫尚的紧密防守会导致我方不易发挥。尽量在上半场得分,下半场留好V ZONE量表来应对敌人的必杀射门吧。

要说德国是最强队伍也不足为过。施奈德会从上半场开始就在中场附近发起超级射门。此外,普通的射门对守门员来说几乎是无效的,所以要让小翼和日向联手射门,或者让日向不断发起新猛虎射门。

【富良野国中的剧情概要】

在全国大赛结束后,富良野国中足球部的3年级学生引退之前,在社团活动室里收拾东西。

这时,意外地得到了国中足球生涯中真正的“最后的机会”。

不过——

“我……不能参加”,小学时代一起走过的伙伴们选择了各自的道路,队长松山光肩负起他们的热情,再次前往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