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加入统信UOS应用商店 国产操作系统生态正在逐渐强大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不仅在芯片层面受制于人,而且在操作系统方面也同样处于被动的局面。尤其是在Windows 7操作停止更新之后,Windows 10因为存在后门问题导致国产操作系统的呼声越来越高,统信UOS便应运而生。

迅雷加入统信UOS应用商店

此前不久统信软件推出了UOS V20个人版系统,这可以说是当前最为靠谱的国产操作系统了,在国内引起不小的反响。统信UOS个人版虽然基于Linux 5.3版内核,支持x86 CPU架构,兼容主流外设,一度被网友称为“国产之光”。

当然评价一款操作系统的好坏,最关键的还是看生态是否足够强大。统信UOS不仅可以支持对于QQ、微信等国民应用之外,系统自带应用商店提供近1000款应用下载,覆盖日常使用的各种场景需求,后续还会有更多应用上架。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报料称迅雷即将登陆统信UOS,或许正是因为统信UOS越来越强的影响力,才会让很多软件开发商加入到其生态当中。而随着迅雷登陆UOS,Linux平台也有日常必备的下载软件了。

迅雷首次登陆国产的UOS系统,而且版本是最新的迅雷X,适配了多种国产芯片和系统。目前迅雷官网上没有提供Linux版迅雷下载,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面试。同时我们也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优秀国产软件加入国产操作系统生态当中。

(751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