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邮政进军营收寄包裹助退伍老兵轻松返乡

眼下,又到了一年退伍季,为更好发挥邮政企业的社会职责,全力做好“双拥”工作,朝阳区邮政分公司部分支局,主动对接辖区内的部队,又一次将临时邮局开进了军营,直接上门为即将退伍的军人提供包裹收寄、邮政电商分销产品品鉴、义务兵信件邮发等业务,做到了老兵返乡、邮政拎包。

日前,建国门邮政支局在北京武警某支队驻地组织了退转军人的军包收寄活动。支局领导提前几天就与部队领导和基层官兵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合作协议。经过支局筛选的员工,分别从各处生产作业场地准时集中到两处军包收寄现场,全天的收寄工作顺利平稳展开。经统计,仅一天就收寄军包510个。在整个军包收寄过程中,纯朴的部队领导和战士们积极协助支局员工装卸和盘运邮件,加深了军地双方的友谊,为双方今后的其他合作奠定了基础。

与此同时,垡头邮政支局在领导班子带领下,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收寄突击队,分别来到两个武警部队收寄军包。除了优质的寄递服务外,支局还积极宣传近期重点集邮品和思乡月产品,受到官兵们的欢迎。一天时间,收寄军包近700件。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李宁 通讯员 管军

编辑/谭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