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中路小学:喜迎新学期,教研共成长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王娟)一份热情,一份执着;一路欢歌,一路收获。为了扎实开展我校教研活动,搭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平台,9月1日下午,陇海中路小学迎来了教研活动,教学副校长李立勇及两位教研主任带领全体教研组长,开启教研思想浸润之旅,整个环节完整且扎实。
图片
李副校长指出,本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会,目的是借大家的力量,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积极工作,切实实现学校教学工作的三个突破,即:同志们的团结和谐度要有新突破、教学教研业绩要有新突破、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要有新突破,让老师们更幸福、更有地位。随后两位教导主任对备课、教研、作业、课题研究、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等多方面常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图片
图片
教研组是学校重要的专业学习共同体,是落实学校教学管理目标的基石。教研组长是学校的骨干教师,学校发展的坚实后盾,承担业务引领、教研建设、课题研究、培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任务落实等诸多艰巨任务。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为全体教研组长及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方向。新学期,新开端,新希望,新征程,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回更上一层楼,让每位学生美好的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