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一班!河源​和平有全新5座电车!票价40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消息!
9月1日起
河源和平
只需40元就可以乘坐!
而且还是全新5座的电车呀
图片
秉承服务优先,为市民出行提供更优质选择,河源粤运特推出“河源 和平县”“特惠线路”,提供全新5座电车出行,不仅时尚环保且舒适干净,现只需40元即可乘车出发!~
01
班次时间
图片
02
班次路线
图片
03
购票指引
重要的事情 说三遍!
图片
以后回和平探亲、游玩都方便多啦
和平有什么玩的你还不知道?
安排~
图片
第一站:林寨古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位于和平县林寨镇东江支流的浰江河畔,古时是连接粤赣水运的重要节点。至清末民初富甲一方,村中现存古建筑280多栋,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四角楼有24栋,栋栋围屋成方,四角高耸,饰以斗拱飞檐,雕梁画栋,彰显气势恢宏,工艺精湛;厨厕库房一应俱全,古井天窗功能齐备,近看深宅大院,远望鼓楼城堡;罗马柱的矗立,骑楼的布局,又糅合了西洋建筑和广府文化精华。随着日月轮回,斗转星移,逐渐形成了客家标志性居民风格。
图片
第二站:阳明公园
图片
图片
阳明公园(东山岭),是和平县老八景之一,围绕阳明文化精心打造,建成为集文化、休闲、旅游、观光于一体的主题公园。园内立有王阳明先生塑像,建有阳明博物馆,馆内陈列王阳明与和平有关史迹、文物资料、民间传说等。2014年被评为河源市“最美城市景观”。
图片
第三站:热龙温泉度假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位于和平县热水镇,是国家级4A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环境艺术示范基地,这里的地下温泉储水量异常丰富,日出水量超过6000立方米,水质清澈、晶莹爽滑,富含偏硅酸等1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元素,是经国土资源部属下广东省地质技术工程咨询公司勘查论证的多点温泉群,水温达到47-98度的泉眼有十处多,可满足不同用途的温泉需要,保证温泉水的“原汁原味”。在环境、水温、水量、医疗保健功能等方面均属世界一流。
图片
第四站:热水漂流
图片
图片
热水漂流素有“粤东第一漂”美称。是全国最长、生态环境保护最完整的漂流河道,全程6.5公里,途经18个潭9个险滩,峰回路转,险象环生,是游客寻求刺激、挑战自我的最好选择!
图片
第五站:天上人间温泉度假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位于大坝镇汤湖村,距粤赣高速公路和平县出口处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度假村占地面积400多亩,功能设施齐全,拥有广东省最大的温泉瀑布,有不同风格、特色的纯温泉泡池46个,拥有国内首创纯天然自喷式温泉桑拿,独具匠心的露天温泉泡池以深化为主题,倾力打造一个世外仙境般的温泉乐园,是休闲养生的理想之地。
图片
第六站:青州茶乡
图片
图片
青州茶乡·广东十大茶乡之一
青州有机茶园位于素有广东“青藏高原”之称的青州镇,海拔1100米的童子山上,茶园群山环抱,云雾缭绕,空气清新,水质优良。园内生产的青州如玉茶、安心铁观音等有机茶,清香扑鼻、入口甘醇,乃茶中珍品。
图片
第七站:翠山竹海
图片
图片
华南地区最大毛竹基地
位于上陵镇,距离县城20分钟车程,粤赣高速公路上陵入口距离景点仅1公里,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毛竹基地。竹林茂密,绿水、青山、翠竹相互交融,深山幽谷,郁郁葱葱,竹林内空气清新,风景迷人,是休闲赏竹的好去处。
图片
第八站:高峰猕猴桃种植基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峰猕猴桃场·全国最南端猕猴桃基地之一
和平县是全国最南端猕猴桃基地,高峰猕猴桃场位于省级猕猴桃种植专业镇下车镇云峰村,是猕猴桃主产区之一,当地气候非常适宜猕猴桃种植,其产出的猕猴桃以品多质优而闻名。
图片
第九站:黄石坳自然保护区
图片
图片
黄石坳自然保护区位于和平县西南部,距和平县城20公里,总面积8096.8公顷,2004年1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晋升为省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水资源丰富,东江一级支流浰江由西北向东南贯穿而过,区内河流全长20.5公里,两岸绿树成荫,山水交融,风景如画。
图片
第十站:兴隆民俗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位于九连山腹地、美丽的热水河畔,有123户人家,常住人口700多人。兴隆人姓王,始祖来自山西太原,居三槐堂系。兴隆民俗文化浓郁,哭嫁、对山歌、客家锣鼓、放天灯、打月姑等特有民俗保留至今。
图片
第十一站:南石坑围屋
图片
图片
位于大坝镇,距离县城仅10公里。是和平目前保存较为完整且极具特色的典型客家围屋建筑群之一。
走走走
一起去和平~
- 来源 -
河源粤运 和平发布
- 编辑 -
吴霜
- 责编 -
郑志豪 刘金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