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2 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未能在 8 月 5 日同 Galaxy Note20 同期发布的三星 Galaxy Z Fold 2 折叠屏手机,终于和大家见面。
图片
主要配置上,三星 Galaxy Z Fold 2 采用 7.6 英寸内屏与 6.2 英寸外屏设计,内外屏均采用居中挖孔屏方案,其中内屏采用超薄玻璃(UTG)覆盖,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采用全新改进的隐藏式铰链并增强了折叠耐用度。
图片
其他配置部分,三星 Galaxy Z Fold 2 折叠屏手机还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芯片,后置三摄方案,具体为 1200 万像素主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1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整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存储上为 12GB+256/512GB 可选。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充电。配色上拥有迷雾金和曜岩黑双色可选,铰链颜色可提供定制。
图片
售价部分,三星 Galaxy Z Fold 2 的价格为 19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13650 元左右。而在今天早间,三星官方也正式宣布 Galaxy Z Fold 2 的国行版本将于 9 月 9 日正式发布,届时将会公布国行价格。此外三星还推出了全球限量 5000 部的 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 限量版,售价为 32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