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买帕萨特,14万买途观L,符合这个条件就能买

2020年对于上汽大众而言,是异常艰难的,第一季度大家集体低迷的时候,上汽大众销量下滑;第二季度开始,优势合资品牌开始销量回暖,部分合资品牌实现销量正增长的时候,上汽大众在下滑;7月份销量位于前10的合资品牌几乎全部实现销量正增长的时候,上汽大众还在下滑。上汽大众1—7月销量连续下滑,也是这家老牌合资车企在国内汽车市场很少出现的情况,关键在于,上汽大众在终端的优惠幅度并不小。
图片
最近几年上汽集团旗下的各家品牌都会针对内部员工和供应商员工推出折扣很大的内部购车价,当然之前的内部优惠主要集中在一些相对滞销的车型,或者是畅销车型的滞销车款上。不过从去年开始,上汽集团很多品牌的内部购车优惠便覆盖到了所有车型上,也就是不管畅销不畅销,都有很大的折扣价。
图片
日前有关上汽大众的针对内部员工和供应商员工的优惠车价格清单在网上被公布,这一次上汽大众的内部购车优惠针对的是上汽大众内部员工以及博世华域转向系统(BHSS)有限公司的内部员工。参与优惠购车的车型主要有朗逸、全新POLO PLUS、途观L、途观L混动、全新帕萨特、全新帕萨特混动、桑塔纳、辉昂、途岳等车型。
图片
不过从优惠的折扣幅度上来看,针对上汽大众和博世华域的优惠幅度却是不一样的,针对上汽大众内部员工,分别给出了幅度不同的优惠,购车折扣从18%到30%不等,但是针对博世华域的内部员工,上汽大众给参与优惠购车的车型,均给予35%的折扣,也就是说,给予博世华域的内部价,都打了六五折。优惠幅度是相当大的。
图片
其实从优惠幅度上来看,上汽大众对于自家内部员工的折扣非常有限,基本上打完折之后的价格,和市场终端的优惠相差不是很大,所以我们相信这份内部价,对于上汽大众员工的吸引力还是比较有限的。但是针对博世华域的内部价优惠,却是实打实的,一些车型的折后报价真是相当便宜。
图片
我们看到,针对博世华域的优惠实施后,很多车型的价格相当之低。朗逸折后起步价6.59万元;POLO PLUS折后起步价为6.49万元;途观L折后起步价为14.3万元;帕萨特折后起步价为12.18万元;桑塔纳折后起步价为5.7万元;辉昂折后起步价为22.2万元;途岳折后起步价为10.9万元。从折后起步价的层面来看,上汽大众相关车型针对博世华域的优惠还是相当到位的。
图片
当然了,可能有些朋友会问了,为什么上汽大众针对自家员工的折扣那么少,而针对博世华域员工的折扣却非常大。其实这一点不难理解,对于上汽大众而言,本公司的员工数量基本上比较稳定,而且购买自家产品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人员数量比较大,所以折扣太大,上汽大众本身也扛不住。但是博世华域作为供应商,同时向多家厂商供应零部件,博世华域的员工也不用顾忌什么,想买什么品牌的车,就买什么品牌的车。而且别的厂商也会给出折扣价,所以上汽大众想要向博世华域的员工“输送”车辆,优惠太小是没有办法形成规模效应的,因此只能通过比较大的优惠,换来更大规模的销量。
图片
我们看到,有很多朋友对上汽大众针对供应商的折扣表示羡慕,向我们咨询有没有什么渠道可以买到如此便宜的大众车。其实这样的“渠道”,我们也不是没有,只不过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首先要满足的条件就是要成为博世华域的员工,成为它们的员工之后,自然就能享受到这样的大额优惠了。所以,现在想要六五折优惠买车的朋友们,赶紧去博世华域等供应商那里投简历吧,说不定还能赶上末班车,以大优惠买到一款上汽大众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