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传喜报】马巍为永济籍现役军人王海其亲属送传立功喜报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9月2日,市委副书记马巍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在喜庆的鼓乐声中把永济籍现役军人王海其荣立三等功的喜报、奖励金等送到亲属手中,表达对军属的崇高敬意,并致以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图片
王海其是我市城北街道七社村人,2005年入伍参军,2015年在陕西华阴某集团军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一次;2019年在甘肃武威陆军某集团军工程防化旅服役期间再次荣立三等功,并拟于近期执行出国维和任务。
图片
在王海其家中,马巍与他的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工作等状况。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表示感谢。马巍指出,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军功章不仅是他们个人努力拼搏所获,也有军人家属的一半功劳,非常感谢王海其亲属对部队、对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
拿到喜报,王海其家属都十分高兴,表示要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努力争先,为国家多做贡献。
(记者:齐红艳)
图片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