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人民教育》“阅悟”栏目,期待您来稿评论2020年第12期!

2020年第12期“阅悟”栏目刊发浙江省杭州市西兴实验中学张双庆《“分层分类”,推进劳动教育落地校园》、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晟舍小学沈丹《眼里有学生,教育才高效》等来稿;样刊将于近日寄出,预计2个月内寄达,请以上作者注意查收。

《人民教育》稿费支付方式升级啦!“阅悟”栏目来稿请注明:(1)作者本人的邮政储蓄银行、中国银行或中国建设银行借记卡卡号、开户行信息(2)身份证号(3)手机号,以上信息仅用于稿费支付使用。

【注意】:若文章刊发后两个月内未收到稿费,请以上作者通过投稿邮箱补充相关信息,邮件标题请注明“补充稿费支付信息+文章刊发的期数+作者姓名”,信息确认后我们会及时支付稿费。感谢支持!

新一期《人民教育》来啦!“阅悟”栏目期待大家一起读读、说说《人民教育》2020年第12期

“阅悟”栏目定位于编读互动,发表读者对本刊已刊登文章观点的不同看法,或者读者通过读刊对教育教学现实问题的思考。

稿件要求:1、字数求精,500字左右为宜。2、思想求新、求深,具有争鸣色彩也十分欢迎。投稿邮件标题请注明“202012阅悟投稿+文章题目”字样。

如果您的学校订阅《人民教育》,如果老师们喜欢聚在一起聊聊《人民教育》,“阅悟”栏目欢迎学校组织读刊、评刊活动,集体投稿!老师们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读评论不同栏目的文章,也可以共读一篇文章发表不同见解。来稿邮件标题请注明“202012阅悟学校评刊+学校名”字样,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投稿(每所学校发一封投稿邮件,以多附件形式上传稿件)。

来稿请发送至yuewucontributions@163.com本期来稿截至2020年9月15日

来稿另请注明联系方式、详细通讯地址和邮编,我们会及时给作者邮寄样刊。

期待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