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男子将妻子从大桥扔下 警方:二人正准备去办离婚 男子已被控制

记者从事发时的视频中看到,桥面距离桥下的河滩有七八米的高度,女子被扔下后,趴在河滩上不能动弹,而河滩上有很多大小不一的石头,民警和救援人员赶到后,将该女子用担架抬走救治。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9月3日从云南昭通彝良县公安局了解到,9月3日,一名男子在和妻子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将妻子扔下一座大桥,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

警方在通报中称,2020年9月3日9时许,彝良县角奎镇的唐某松(男,汉族,30岁)与其妻翁某兰(女,汉族,22岁)因婚姻纠纷,在前往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途中,经过彝良县角奎镇小河二桥时,二人在桥上发生争吵、抓扯,唐某松将翁某兰抱起丢下桥后离开现场。彝良县公安局接报后,迅速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并第一时间对受害人开展救助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松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受害人翁某兰在医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事发时的视频中看到,桥面距离桥下的河滩有七八米的高度,女子被扔下后,趴在河滩上不能动弹,而河滩上有很多大小不一的石头,民警和救援人员赶到后,将该女子用担架抬走救治。

警方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对于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流传的信息要仔细甄别,判明情况,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对故意编造、夸大传播不实信息、制造恐慌、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同时警方称,家庭和谐是社会稳定的基础,家庭本应是最能依赖的港湾。幸福的家庭都相似,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不管关系多么恶劣,亲情多么疏离,毕竟血浓于水,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应该多一些理解和宽容。夫妻双方有了矛盾一定要及时沟通,及时采取措施化解,不管到什么境地也不能采取过激的方式去伤害对方,否则将把对方和自己都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付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