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举办2020年秋季房交会

图片
昌吉市将于9月5日至10月30日举办秋季房交会。届时,会推出一系列政府补贴优惠各房产公司的促销让利,以拉动消费,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本次房交会由昌吉市房地产管理局牵头,昌吉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昌吉日报协办。全市共有31家房产开发企业的49个新建商品住房项目、11089套住房参与。购房者在房交会期间可享受契税全额补贴和房产企业补贴维修资金的双重福利,同时,各房产企业还将推出“免费送车位”“购房送家电”等系列让利优惠活动。
此次房交会联合明源云客房地产线上平台,实现线上看房、线下订房,购房者可以通过扫描看房小程序进行看房、选房,同时运用VR科技为群众线上展示楼盘项目,通过线上推广和线下签约互动形式,为购房者提供方便快捷、细致周到的购房服务。此外,房地产业协会还加大了宣传推介力度。
昌吉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晋建江表示,在春季网络房交会的基础上,推出了网络直播,加大了对各地州、各县市的宣传力度,展现新面貌,打造宜居之城,吸引全疆各地的老百姓到昌吉来置业、投资和发展。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旭 通讯员 祁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 辑:任自强
审 核:张 楼
监 审:廖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