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德国1-1西班牙,威尔士客胜贝尔只踢半场

今晨,2020-2021赛季的欧洲国家联赛正式打响,秘闻带您先来了解一下ABCD四个级率先进行的10场比赛赛果:
A级-第4组
图片
德国1-1西班牙
在斯图加特主场,两支前世界杯冠军的重磅对决中,德国队由德甲银靴维尔纳在下半场打破比赛僵局,但是在补时第6分钟,来自瓦伦西亚的左后卫加亚读秒绝平。本场比赛,另一名前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空门不进。
图片
巴萨小将法蒂替补完成西班牙队处子秀,成为继阿纳斯西奥(1928年)、基科(1995年)之后第三年轻的西班牙国脚,只有17岁10个月零3天,超过了法布雷加斯、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他也是西班牙队历史上的第800名国脚。
图片
乌克兰2-1瑞士
舍甫琴科执教的乌克兰迎来开门红,在主场利沃夫,他们开场14分钟就由效力英超的前锋亚尔莫连科率先进球。瑞士队前锋塞费洛维奇上半场扳平比分。下半场,曼城小将津琴科打进致胜进球,他连续两届欧国联赛都有进球。最终乌克兰主场赢下瑞士,在第4小组中以3个积分暂时领跑,德国西班牙并列第二,瑞士暂时垫底。
B级-第3组
图片
俄罗斯3-1塞尔维亚
主队超级锋霸久巴延续了2018年世界杯以来的好状态,他先是在下半场点球打破僵局,然后在比赛最后阶段梅开二度,他在泽尼特的队友后卫卡拉瓦耶夫也斩获进球。去年以来,久巴11场俄罗斯队比赛打进11球,效率惊人!
土耳其0-1匈牙利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匈牙利队凭借来自萨尔茨堡红牛队的新星索博斯洛伊的进球客场取胜。索博斯洛伊已经成为欧洲豪门球队引援的热门球员。
B级-第4组
芬兰0-1威尔士
图片
这是一场相对沉闷的比赛,皇马球星贝尔身为队长首发出场,但是半场过后就被哈里-威尔逊替换下场。比赛直到80分钟,来自卡迪夫城的前锋穆尔才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威尔士队3次射门唯一一次射正,客场拿走3分。
保加利亚1-1爱尔兰
同组另一场比赛,保加利亚主场领先的情况下被爱尔兰追平。本组威尔士暂时以3分领跑。
C级第3组
摩尔多瓦1-1科索沃,斯洛文尼亚0-0希腊
马竞门将奥布拉克表现神勇,全场多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图片
D级第1组
法罗群岛3-2马耳他,拉脱维亚0-0安道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