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全台巡回不让韩流降温,周末前进花莲县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被罢免之后,挺韩支持者开始转型全台巡回嘉年华凝聚向心力,首场高雄南华夜市成功后,第二场也将于本周六、日在花莲东大门夜市举办,犹如“国瑜夜市”再现,且更注重质感。韩流五虎将杏仁哥吴育全表示,这段时间都由挺韩直播主在与支持者互动,因此就设计成见面会模式,也让大家可以摆摊做生意,未来也打算在台北、新竹、台中各地举办。

韩国瑜今年6月遭罢免后,挺韩支持者也开始朝向举办“全台巡回嘉年华会”来转型,第一场在8月8日、8月9日在高雄南华商圈举办市集,连续两天吸引破万人次到场,摊商生意也十分兴隆,第二场也即将于9月5日、9月6日在花莲东大门夜市举办,约20名挺韩直播主到场。系列活动由韩流五虎将杏仁哥吴育全、挺韩的内门区瑞山里“石头里长”谢振城、挺韩直播主陈品宏发起主办,其他参与的挺韩直播主协办。

第二场“全台巡回嘉年华会”花莲东大门夜市邀请蓝营“立委”郑正钤、前“行政院长”张善政、花莲县长徐榛蔚、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前陆军少将于北辰等人到场。五虎将强强滚、杏仁哥、贴纸哥,挺韩直播主石头里长、陈品宏、包子队长、高钧钧、村长詹江村、历史哥、寒国人、江湖等等。

由于高雄市长补选结束后,一直到2022地方选举,将近有两年时间没有选举活动。韩流五虎将、杏仁哥吴育全受访表示,毕竟选举都结束了,也可明显感受到韩流降温许多,但是挺韩支持者就像一家人,全台各地都有“韩家人”,大家都很关心韩国瑜未来的路怎么走,大家也都没有离开。

全台巡回嘉年华从高雄开始,这次到花莲,接下来也打算到台北、新竹、台中各地举办。吴育全表示,要知道还有多少力量在支持韩国瑜,参与的人都是挺韩直播主,平常都会在网上和支持者互动,因此也算是一场“见面会”,所有的直播主和挺韩支持者都可以来,是一场盛大的活动。

吴育全表示,若韩国瑜一年后或者两年后出来热度会怎么样呢?站出来的人掉几成不知道,因为有意识到这一层问题,所以要想办法来凝聚大家,好不容易有一个这么棒的政治人物,大家都很珍惜这一股韩流,透过融合所有直播主的力量,不要太快降温。

是否与韩国瑜打算进行的全台谢票之旅提前做暖身吗?吴育全表示,这是不一样的事情,韩也没有限制大家该怎么做,大家也体谅韩不希望被作文章沉潜中,所以就看未来的发展与韩下一步怎么走而定。

来源:中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