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这些道路封闭施工

根据昌吉市重点项目指挥部安排,启动昌吉市供热管网改造项目、昌吉市城中村改造及二网供热管网、配件项目,其中昌吉市供热管网改造项目(绿洲路、北京路)配套管线沿主道路半辅道路铺设,需对绿洲路(民生路-南公园路)、北京路(红旗路-宁边路)道路全封闭施工、天山路(文化路-乌伊路)东侧人行道慢车道全封闭施工,为不影响广大群众的正常出行,现将施工封闭时间、封闭路段及绕行方案告知如下:

一、封闭时间

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10月10日

二、封闭路段

绿洲路(民生路-南公园路)

图片来源:百度地图(根据文中所述截取)

北京路(红旗路-宁边路)

图片来源:百度地图(根据文中所述截取)

天山路(文化路-乌伊路)

图片来源:百度地图(根据文中所述截取)

三、绕行方案

1.绿洲路(民生路-南公园路)南北过往车辆从沿河路和延安路进行绕行,行人从人行道通行、车辆从人行道外侧区域通行。

2.北京路(红旗路-宁边路)行人从两侧人行道通行、车辆从道路两侧慢车道通行。

3.天山路(文化路-乌伊路)行人及非机动车辆绕行天山路西侧人行道通行。

提醒广大市民,在施工期间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出行路线,绿洲路、北京路、天山路路段在施工结束后即恢复通行,因道路封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昌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3日

来 源 : 昌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