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二公司第六届“五福杯”篮球友谊赛火热打响

图片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为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弘扬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铁军精神,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第六届“五福杯”篮球友谊赛火热打响。
图片
本次比赛由中建八局二公司工会主办,公司篮球协会承办,济南市欣星篮球俱乐部协办。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蒲玉全,济南市总工会直属工会主任王娟,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慧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
据了解,本次参赛的代表队共有20支,他们分别是:机关众力联队、山东公司代表队、北京公司代表队、河南公司代表队、上海公司代表队、广西公司代表队、华东公司代表队、广东公司代表队、青岛公司代表队、河北公司代表队、日照公司代表队、西南公司代表队、装饰公司代表队、安装公司代表队、基础设施公司代表队、智能公司代表队、设计研究院代表队、中坚检测公司代表队、金港场道公司代表队、陕西公司代表队。其中,金港场道公司和陕西公司是首次组队参赛。
图片
本次比赛历时3天,比赛的举办也是为了让广大职工享受篮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除了常规奖项外,赛事还设有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