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否认出轨邓伦而离婚,起诉造谣者胜诉获赔3万元

虽然文章中并没有直接用杨颖的名字,但是很多暗示性的称呼诸如“某小花”、“大宝贝”这种称呼都能一眼看出来是在说杨颖。文章的配图以及评论区的留言也都指向是杨颖,尽管被告不承认自己是在说杨颖,但是这些证据足以证明。

近日,杨颖因为在《摩天大楼》中演技进步大而备受关注。杨颖似乎是想用演技来扭转自己在大众面前的口碑,然而网友们似乎更关心杨颖与黄晓明到底离没离婚。网络中有不少爆料都称两人早已经离婚分开,然而杨颖却多次否认离婚传言,甚至还起诉了造谣者获赔3万元。

9月4日,北京互联网法院一起杨颖名誉权案的民事判决书。原来被告在社交平台中含沙射影称杨颖离婚,文章内容更有多处捏造谣言对杨颖进行侮辱和人身攻击的言论。该被告称杨颖与黄晓明离婚最大的原因是为资源“献身”而被撞破,而撞破人为曾和杨颖一同搭档过的邓伦。文中还称杨颖“献身”这件事情圈内人都知道,所以黄晓明抹不开面子才选择离婚。

此前杨颖在于邓伦合作的时候两人也传出过绯闻,被告称杨颖与邓伦有“CZ”行为被撞破。其实杨颖与邓伦不管是在合作的时候还是电视剧播完之后两人的互动都不多,网络中却一直有两人有绯闻的谣言。

杨颖除了与黄晓明的婚姻一直受到关注被讨论以外,她的演技也一直被人诟病。在高以翔去世那段时间,被告为了吸引读者直接将杨颖的不敬业与高以翔的意外去世联系在一起,故意称杨颖的不敬业是为了保护身体健康,标题和文章都有刻意引导网友对杨颖网暴的嫌疑。

虽然文章中并没有直接用杨颖的名字,但是很多暗示性的称呼诸如“某小花”、“大宝贝”这种称呼都能一眼看出来是在说杨颖。文章的配图以及评论区的留言也都指向是杨颖,尽管被告不承认自己是在说杨颖,但是这些证据足以证明。最后法院判决,被告需要赔偿杨颖精神损害抚慰金2.5万元,经济损失5000元,合计3万元。

杨颖与黄晓明离婚的传闻传了这么久,两人也多次在公开表示都是谣言,然而网络中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一直都层出不穷。黄晓明还多次在节目中主动提及杨颖想要秀恩爱,还喊话想要生二胎。

杨颖现在与黄晓明互动变少可能也是想要靠自己的实力来扭转口碑,毕竟以前有不少消息都称离开了黄晓明,杨颖在娱乐圈中肯定没有好资源。这一次杨颖也凭借自己的演技扭转了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