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工网架设程序员外包接单平台桥梁

在我国,尤其是在互联网行业,创业确实很容易,通常创业的人不是已经创业,就是在准备去创业。那么创业是什么?创业其实是有激情的人选择的冒险事业。实际上创业并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有着太多不确定风险和挫折,下面我们从程序员外包的角度谈谈创业。

程序员是大多互联网初创型公司不可或缺少的一部分。在现实中,人才却严重阻碍了初创企业的发展。在创业初期, 企业主们缺少有效经验的技术人才。在经历技术团队从 0 到 1 的艰难过程,项目延期或质量不达标等情况,严重影响着初创型企业的发展。如果技术能力有限,缺少高级的程序员,会导致开发项目进度缓慢,时常会遇到的技术难题,真是措手不及。对于初创型公司来说,传统招聘程序技术人才成本很高,且扩张的风险极大。针对既想快速解决用人急迫性问题,又需降低企业成本,有一种方式就是外包,云工网就成了架设程序员外包接单平台的桥梁。

云工网针对初创企业普遍关注的用工难题,建立了对接企业方与程序员的在线外包平台。程序员可以利用闲余时间来解决创业公司因人手有限而急缺的问题。企业用人一般比较着急,很多期望几个小时内就能上岗。在云工网雇主可一分钟快速发布任务,平均上岗时间不到6个小时,只要你跟程序员沟通好就发起在线合同进行托管担保交易。云工网既帮助创业企业快速实现灵活用工,同时帮助程序员增加收入,使两者在效率和利益上达到最大化。

云工网根据企业的灵活用工需求,推出按小时、按天、包月等多种雇佣形式,当然还可以定制某个项目在平台担保交易。其中包月雇佣是很多初创企业喜欢的,程序员包月雇佣,不仅人力成本低,而且工作时间上比较安排合理。一旦企业遇到问题程序员能及时的处理,起到了在实现生活中招人一样的效果。

云工网负责人很重视雇主和自由职业者的服务,对于雇主发布任务后平台会优先对相关的需求进行匹配专业人才。如果雇主没找到满意的程序员,平台的经纪人会1对1帮雇主推荐人才服务。另外员工接不到单子,比较发愁的问题,云工网客服也会帮助解决,会定期在工作群推荐最新的雇主任务需求,让程序员及时的找到订单。当然员工遇到平台操作的问题,比如网站设置不了优惠券、发布不了作品等问题,客服也是安排技术人员及时进行处理排查。总之,不管是雇主还是程序员都是云工网重要的用户群体,对待用户云工网用心去关怀和呵咐。帮助某一个雇主找到合适的人才,帮助每个程序员找到满意的兼职工作,这是云工网程序员外包接单平台建立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