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界的苹果公司 就是它!

来源:金融界网站
一只银行股面临突破。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周四表示,摩根大通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品牌。
他在CNBC上表示,摩根大通是银行业的苹果公司。
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摩根大通,虽然该行并不是所有方面做得最好的,但它在消费者和企业方面做得非常好。
摩根大通今年下跌了27%,原因是银行股难以从冠状病毒引发的抛售中反弹。金融股是今年表现第二差的板块,但Schlossberg认为,银行股是时候上涨了。
他说,银行业肯定会迎来反弹。很简单,因为它们的表现远远落后于大盘,相对于市场其他板块而言,它们确实相对便宜。它们的基本业务相当不错。
跟踪标普500指数银行表现的ETF——KBE周四没有受到市场抛售的影响,最终收盘小幅上涨。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趋势正在转向有利于银行股,该板块在当天上涨收盘。然而,Schlossberg指出,银行股的表现也取决于市场的另一个方面。
他表示,这个因素就是利率。如果将10年期(美国国债)的利率上调至接近1%,银行将盈利真正的强劲买盘,甚至不必这么做。只要利率保持稳定,或适度上浮。
Piper Sandler的首席市场技术员Craig Johnson也认为,摩根大通是合适的银行股选择。
他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摩根大通是业内最具吸引力的公司之一。如果股价上涨至105美元以上,这只股票的价格将上涨至110美元,在这个时候,投资者应该投资这只股票。
Johnson还认为,在买入银行股之前,需要看到利率上升的迹象。
他说,利率上升,同时美元稍微走弱,将会更多地利好银行这类价值型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