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宣布留队!巴托梅乌一个人的胜利,梅西和巴萨皆是输家!

沸沸扬扬的梅西离队事件一直是国际足坛近期关注度最高的焦点,近日梅西终于本人出面给这件事情画上了一个句点,近日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梅西对外宣布新赛季他将留在诺坎普,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不愿意和自己效力了二十年的俱乐部对簿公堂,并且直言巴托梅乌领导的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就是一场灾难!绝大多数球迷在获知梅西将留队一个赛季之后,都纷纷表示这是最坏的结局,在整个事件当中只有巴托梅乌一个人是胜利者,而梅西和巴塞罗那都是此次事件的输家,梅西又在在诺坎普浪费自己一个宝贵的巅峰赛季,而巴塞罗那不仅需要为梅西留队支付高昂的各项费用,也将让自己的重建速度变得更慢!
图片
作为世界足坛近十余年最有统治力和影响力的球星,梅西几乎就代表了巴塞罗那,他不仅率领这支球队完成过单赛季五冠王和六冠王的神迹,也在这里获得了俱乐部层面能够获得的所有荣誉,职业生涯六次夺得金球奖,更是让梅西成为了足坛历史的第一人,能够在自己梦开始的地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前一直都是梅西追求的目标,但是巴托梅乌为首的球队管理层,在近几个赛季糟糕的表现,让这支曾经叱咤足坛的王者之师沦为了笑柄,连续三个赛季在欧冠被耻辱性的淘汰出局,本赛季更是经历了一场2-8的惨败,被钉在了球队的耻辱柱上,若不是如此巨大的失望,梅西不会选择离开培养了自己的诺坎普。
可以说梅西就是巴塞罗那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已经成为了诺坎普的旗帜和象征,任何一名俱乐部主席都不会让梅西在自己的任期之内离开球队,这也是为何巴托梅乌不顾一切后果,都要让梅西留下的原因,付出任何代价都在所不惜,如今梅西决定继续留在诺坎普,巴托梅乌获得了胜利。
图片
但是巴托梅乌的胜利仅仅属于他个人,给梅西和巴塞罗那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对于梅西而言,本赛季他已经33岁了,想要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再度夺得欧冠的冠军是其的终极目标,但是现在的巴塞罗那很难让梅西完成这一梦想,选择留在诺坎普对于梅西而言,意味着又将浪费一年巅峰期!
而对于巴塞罗那而言,梅西下赛季结束之后,以自由球员离开的概率仍然是最大的,球队不仅错失了今夏让梅西转会回收不菲转会费的机会,也将在下赛季继续支付梅西世界第一的年薪,而且下赛季将是梅西合同的最后一年,一旦这份合同执行完,巴塞罗那还将付给梅西一笔高昂的忠诚奖金,可以说巴塞罗那在这件事情当中是彻彻底底的失败者。
图片
虽然梅西宣布留守诺坎普,但是双方如今已经貌合神离,在下赛季结束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一支自己想效力的球队,将是梅西最好的出路,对于巴塞罗那的球迷,下赛季大概率是他们看到梅西身穿巴萨球衣的最后一个赛季,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