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凤冈县5岁女童被按摩椅咬脚 这回是在自己家中

贵阳网讯 9月5日下午,遵义市凤冈县一名5岁女童在家中玩耍时,不慎被自家按摩椅卡住了脚。当地消防人员接到求助后赶到女童家中,在无损按摩椅的情况下,将她救出。
图片
女童脚被卡
9月5日15时15分,凤冈县建设路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石径小区有一名女童,被按摩椅卡住了脚。不过,这次咬住孩子脚的,是自己家中的按摩椅。
图片
女童脚被卡
消防人员到达小区6楼该女童家时,其家人称,事发前,女童母亲在家中按摩椅上按摩,5岁的孩子在一旁玩耍,不慎将脚卡在按摩椅卡槽里,再也无法取出。
图片
帮孩子取出脚
消防人员现场观察发现,女童右脚被死死卡在按摩椅卡槽里,无法动弹。考虑到该按摩椅价值不菲,消防人员没有直接破拆,而是尝试用多种方法帮孩子解困。最后,两名消防员分别扶住按摩椅左右两端,脚踩在卡槽位置,同时搬动卡槽,增大空隙,帮助孩子脱困。
图片
帮孩子取出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贵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