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东城独特文旅魅力,“故宫以东”在服贸会现场期待与您一见如故

本届服贸会,东城区文化旅游板块以“故宫以东 一见如故”为主题,为参展者们展示了一个更加多元的区域展台形象。在传承历史文化、展示风景资源的同时,也让参展者感受到东城区文旅融合的内涵与精神,将东城独特的文旅魅力呈现在大家眼前。
图片
东城区文化旅游板块展台位于国家会议中心B1层5号馆2号展位,面积108平米,展台在“故宫以东”的主题下设置多个区域:
企业展览展示区
重点展示各企业特色产品,突出东城区丰富的文旅资源。隆福寺街区立足老城风貌保护和城市更新,展会期间发放新隆福园区地图;东方文化经济发展集团致力于传统文化的创新发展与创造转化,展会期间发放前门非遗文博文旅手绘打卡地图、99元吃喝玩乐逛前门惠民卡、前门手绘明信片、(前门)东方文旅文旅产品手册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拍照体验区
现场邀请非遗大师进行毽子制作、剪纸、扎风筝、画兔爷表演,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张艺兴人形立牌,亮相天乐园提供两套京剧戏服及头饰供观众试穿拍照。
图片
图片
视频播放区
LED大屏幕播放“故宫以东”宣传片、国漫“一人之下3”混剪视频、“故宫以东×完美世界”文创大赛相关视频,“20小时寻找北京”视频创作征集赛相关视频。
“故宫以东”成果展示区
重点展示“故宫以东”特邀合作伙伴开展的特色落地项目。北京丽晶酒店展示“晶彩晶味-故宫以东主题下午茶”,九种精致小点的设计源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玺、财、合、寿、红、霸、晶、福、禄”九个汉字,由九宫格器皿盛装,把故宫传统经典与下午茶这个舶来品有机融合;凯撒世嘉文化展示“文化行旅”多条主题文化体验产品及“漫步北京”本地文化休闲产品。
图片
图片
东城区文化旅游板块展台将古老的四合院、京剧、非遗等元素,与现代的文创、下午茶等生活方式浓缩进108平方米的展台,东方雅致与西方精致一见如故!期待您的到来!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号北京东城官方发布
流程编辑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