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交警公布商圈、医院周边便民停车点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彭芳)随着快速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首府商圈、餐饮场所、医院等公共场所人流逐渐增多。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在慎终如始锲而不舍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复工复产后市民出行特点及市民出行后的停车需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公布全市主要医院、商圈周边便民停车路段,方便市民将车辆有序停放,安心逛街、就医。

首府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出行,请一定服从交警指挥,按照设置区域停放车辆,不可超区域停放;停车时注意避开道路、停车场、消防通道等出入口和道路狭窄路段;当发生道路拥堵、紧急救援等情形时,请一定快速驶离。

部分商圈周边便民停车点一览

沙依巴克区

●新北园春市场大庆路道路两侧允许单排顺向停放车辆。

●商贸城商圈阿里路(雅山北路至仓房沟北路)南侧单排顺向停车。

●凌庆批发市场货场东路(炉院街至仓房沟北路)南侧单排顺向停车。

高新区(新市区)

●北京路汇嘉时代北纬一路道路南侧20:30―次日8:30,设置为单侧停车。

●长春南路友好商场、尚品汇:长春南路西二巷(长沙路以东路段)南北两侧、长春南路西三巷南侧、长春南路西四巷南北两侧、长春南路东三巷南侧24小时可单排顺向停车。

●长春北路高新万达广场:兰溪街南北两侧20:30―次日8:30允许停车。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海鸿国际月湖路、黄山街单侧及海鸿二期均可停车。

部分医院停车指南

天山区

●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周围有两处停车场,分别位于友谊医院对面的斯塔尔国际停车场内,入口在胜利路,出口在河坝巷。

●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解放北路东侧,北向南方向可单排顺向暂时停车。

沙依巴克区

●自治区中医医院(黄河路中医院)于田街(经二路―和田街)路段道路南侧,单侧顺向停车;和田街(人民立交辅道―五一路)路段道路西侧,单侧顺向停车。

●新疆军区总医院友好路(巴州路至克拉玛依东街)北向南路段西侧,单侧顺向停车。

高新区(新市区)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鲤鱼山南路北向南方向临时停车,即停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