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疑似回应“被限制消费”,替郑爽扛下了这一切?还爱着郑爽?

序言:2020年9月4日,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张恒(郑爽前男友)收到限制消费令,发布法院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沪0112执7538号。
图片
该限制消费令称:本院于2020年08月25日立案执行申请人王一婧申请执行你单位仲裁一案,因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你单位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你单位及你单位法定代表人张恒,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图片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鲸乖乖近日被多名员工起诉,最早开庭的劳动合同纠纷可追溯至今年6月19日,最迟开庭的劳动合同纠纷为今年10月20日。从起诉来看,鲸乖乖共拖欠六名员工工资、补偿金、加班车费报销等。
图片
9月6日下午,张恒连发两条微博疑似回应:“我一直不说话,不代表我一直是哑巴,而是因为我觉得有更重要的事和人需要我去保护”,“我相信的,只有事实而已。” 这两条微博不久后就被删除,张恒的微博账号处于无法查看的状态。
图片
自从张恒和郑爽分手以后,仿佛从人间消失了一样,微博被清空了,近一年没有发微博了。如今突然发声,是要准备展开反击吗?从张恒的话中不难看出:郑爽是张恒保护的人,所以替郑爽默默扛下了这一切?他还爱着郑爽?
图片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郑爽和张恒合开公司了,那为什么只有张恒被限制消费了,郑爽没有被限制消费呢?因为张恒是鲸乖乖的法定代表人,郑爽只是该公司的大股东而已。鲸乖乖是鲸谷座的子公司,郑爽占股68%,张恒占股32%。
图片
这次是鲸乖乖被起诉,不是鲸谷座被起诉;即使鲸谷座被起诉也没关系,因为张恒还是法定代表人,所以郑爽可以高枕无忧。当然,现在他们分手了,这两个公司都没有运营了,反正也是赔钱的,郑爽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了。
图片
从法律上来说,郑爽的确不需要承认责任;但是从道义上来讲,郑爽还是需要负责任的。鲸乖乖的公司员工,大部分都是冲着郑爽来这里工作的。谁能想到郑爽的公司会倒闭呢?郑爽的公司会拖欠工资呢?
图片
讨论:你觉得郑爽应该偿还鲸乖乖的债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