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书画院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贾佳

2020年9月6日上午10:30,“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书画院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泉城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烟台养马岛度假区管委会、安德利集团、泸州老窖养生酒业五行和合国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新美润·家——新商业联盟运营中心、山东银座泉城大酒店有限公司承办,推举出了45位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62位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书画院还邀请了孟庆丰、张志民、张业法、刘玉泉、徐华志、尹宗元等先生为顾问,充分体现了立意高远,建立一个社会知名第和艺术知名度都较高的艺术团体的宗旨与决心。

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书画院的成立,既是俱乐部的一件大事,更艺术服务企业、大众,企业提升文化内涵等,搭建了一个互相结合的优秀平台。对繁荣我国文化艺术事业,壮大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的力量和丰富文化内涵,提升艺术家的创作水平,都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书画院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活动现场

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书画院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活动现场

尹宗元先生为朱崇昌院长颁发聘书

朱崇昌院长为首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朱崇昌院长为书画院顾问颁发聘书

朱崇昌院长发言

张志民先生发言

尹宗元先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