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林志玲婚后样貌大变,竟被群嘲油腻?网友:完全认不出来…

嗨大家好,今晚是带大家一起回味神颜的可乐~
话说时间真的过的好快,不知不觉中志玲姐姐和黑泽良平已经结婚了大半年了!
图片
柠檬精可乐每天看着志玲姐姐分享的婚后日常生活,简直就是充满了甜蜜的粉红泡泡。
图片
不过,虽然志玲姐姐婚后低调了不少...
图片
但每当提起林志玲,大家脑海里浮现出的还是那个长相漂亮、身材性感、性格温柔的美女姐姐。
图片
林志玲今年虽然已经46岁了,但出道的这么多年来,不仅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
图片
图片
还很多才多艺,跳舞、钢琴、花泳样样拿手~
图片
图片
不过要说到多数人对林志玲最深的第一印象,基本都是那个身材姣好的内衣广告之姐(误)....
图片
图片
基本都是那个身材姣好、穿着端庄,妆容精致的女神!
图片
而这些年来志玲姐姐走的路线基本都是这种优雅端庄风,似乎从来没有人见过她出错。
图片
图片
发型方面是常年如一日的女神中分头,妆容也是精致的一丝不苟。
图片
再搭配上每次出活动必备的优雅礼服,很符合大陆的主流审美~
图片
但是,当最近志玲姐姐重回大众视野,可乐突然发现志玲姐姐居然大变样了!
图片
这么多年从没见过志玲姐姐换发型的可乐,有生之年居然见到她剪起了刘海儿~
图片
而换了发型的志玲姐姐,气质从优雅端庄风逐渐向日系温婉风转变了。
图片
图片
果然嫁给了霓虹国的老公,都会变得像樱花妹子一样甜美!
图片
不过这也不是志玲姐姐第一次被说婚后气质大变了。
前段时间参加日本综艺,她的发型和服饰都很偏日系,再加上清淡粉嫩的日系妆容,无比的温婉~
图片
而转变风格后的志玲姐姐更是越来越逆龄了。
就拿前段时间po出的这张照片来说,说她是20岁的小姑娘可乐也信!
图片
但是自从林志玲嫁给了黑泽良平后,不仅在微博遭受的网络暴力一直都源源不绝。
甚至连装扮开始走日系风都被人各种内涵。
图片
但其实,与其说志玲姐姐的风格在结婚后越来越日系,不如说这只是回归到她刚出道时的模样~
图片
大概是因为早期的台湾深受日本文化的影响,早在中学时代,志玲姐姐身上的日系气息就已经藏不住了。
图片
那时候穿着制服,有着灵动小鹿眼的志玲,像极了如今的日本高中生。
图片
后来去加拿大留学期间,造型也很有樱花妹的味道~
图片
蓬松的空气刘海加上格纹贝雷帽,再穿上一件松松软软的毛衣,放在现在看也毫不过时。
图片
以模特身份出道后林志玲也拍过不少日本杂志,不管是妆容还是穿搭都驾驭的很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时期的志玲姐姐也慢慢长开了,加上她本身的甜美气息,给人的感觉青涩又自然。
图片
虽然志玲姐姐的身高在高中已经有170+,但由于头小脸小的优势加上合适的妆发,走日系风还是不成问题的~(谁说高妹不能可爱呢!)
图片
刚出道的时候在日综《日本再发现》中也有出镜,虽然妆造没有很精致,但也算掌握了日系妆的精髓~
图片
弯弯的柳叶眉加上浓浓的腮红,这个时期的志玲姐姐真的像樱花妹子一样元气可爱!
图片
后期随着年纪的增长,也从慢慢从元气日系少女转变为了温婉风~
图片
这个时期的温婉日系风也基本都遵循了以下的原则(喜欢日系妆的姐妹小本本拿出来!):
1.发型不会弄得太精致,往往都比较蓬松随意。
2.喜欢用卧蚕和淡淡的腮红来增加元气感。
3.口红以豆沙色为主,很少出现大红色。
4.眉毛一般都是细长的柳叶眉。
图片
而且比起志玲姐姐在国内精致的都市白领风;
图片
很多人都说更能get到走日系路线的志玲姐姐。
图片
虽然都很漂亮,但日系风的志玲姐姐总感觉多了一丝接地气的灵动美~
图片
图片
因为精通日语,志玲其实也一直活跃在日本的影视和综艺中,人气也是相当高。
图片
可乐心中的白月光就是她和木村拓哉合作的《月之恋人》!
图片
这部剧里的志玲姐姐妆发都超级日系,温柔加满。
图片
图片
一对小鹿眼扑闪扑闪的,很是灵动~
图片
甚至很多观众看了还以为她是日本新晋女星。
图片
在线用美貌鲨人~(哭的我都心痛了!)
图片
后来在北海道拍的《甜心巧克力》也是日系感满满。
图片
戴上毛茸茸的帽子和围巾,可乐的心都被温柔化了~
图片
虽然走的不是精致大美女的路线,但却让人觉得美得更动人了。
图片
不过说到志玲姐姐的颜值巅峰期,估计很多人都会提名《赤壁》。
图片
图片
这个时期志玲姐姐的气质就显得更加的婉约了。
图片
一句“萌萌,站起来”,更是成了多少人心中的经典。
图片
可乐在这里说她是“最美小乔”应该也不过分吧~
图片
不过说到这里,可乐突然发现似乎很多女星在婚后都会气质大变。
刘诗诗变得越来越优雅;
图片
杨幂变得越来越少女;
图片
赵丽颖风格转变最大,从圆脸显小的女孩到优雅气质的女郎,可乐越来越get到了她的美~
图片
似乎30+的女性,都在慢慢的找到合适自己的风格,让岁月把自己装点得更温柔。
图片
那对于志玲姐姐,不知道你们更喜欢她的精致优雅风还是日系温婉风呢?
欢迎来评论区来告诉可乐哦,可乐等你们来唠嗑!(文末记得在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