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用咖啡还原世界名画,​每一幅都藏着小彩蛋,你能找到吗?

长期的都市生活,让咖啡成了每个上班族必备的饮品,一杯苦涩的咖啡缓解部分劳累,让每个为生活奔波的人,增添一点点力量。有人喜欢喝咖啡是因为它的味道,有人喜欢喝咖啡是因为它的功能,不过,艺术家喜欢喝咖啡却是因为它的颜色。
用咖啡作画的艺术家并不在少数,主要是因为咖啡独有的棕色,恰恰与绘画时,用来造型的基础颜色十分接近。不过,想画好一幅“咖啡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是因为咖啡并不是绘画的颜料,它有属于它的特性,想用咖啡画好一幅画,就必须熟悉这种材料才行。
图片
凯伦·埃兰德就是一位十分擅长用咖啡绘画的艺术家,她用咖啡绘画,甚至比用颜料绘画还要熟练,这是因为凯伦·埃兰德已经从事咖啡绘画许多个年头了。
凯伦·埃兰德的咖啡绘画作品非常精彩,她习惯用咖啡绘画对那些经典的世界名画致意,在她的咖啡画作中,我们可以看到达芬奇、梵高、毕加索等等著名艺术家的作品,只不过,这些作品都是凯伦·埃兰德用咖啡绘画而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凯伦·埃兰德用咖啡绘制的世界名画中,每一幅都留下了一个小彩蛋,这个彩蛋就是一杯咖啡或者和咖啡相关的东西。
图片
在凯伦·埃兰德有的画作中,我们一眼就可以看到这些小彩蛋,不过,也有的彩蛋藏得十分深,快来看看这些用咖啡绘制而成的世界名画吧,你能不能找到所有的彩蛋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