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锋拉莫斯双响法蒂创纪录,斗牛士大胜登小组头名!

迪斯蒂法诺球场不仅是银河战舰的福地,还是斗牛士军团的纪录见证之地!队长拉莫斯在自己打入过6粒西甲进球的福地中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数提升至23球,超越阿根廷传奇后卫帕萨雷拉,成为世界各国家队后卫进球数第一人,同时追平了迪斯蒂法诺的进球数,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进球数第八多的球员
图片
更令人欣喜的是小将法蒂,他先是制造了拉莫斯首开纪录的点球,随后又打入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球,以17岁311天的年龄成为斗牛士军团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最终西班牙在这场创造诸多历史的比赛之中以4-0大胜乌克兰,登上本小组的头把交椅!
另外一场比赛,德国队客场1-1战平瑞士队,克罗斯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
西班牙4-0乌克兰
本场比赛比起上一场战平德国,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大幅度更换了首发阵容,法蒂第一次为斗牛士军团首发出场,上赛季的西甲本土射手王杰拉德-莫雷诺领衔锋线,首发出场的雷吉隆迎来国家队处子秀。
开场仅仅两分钟,法蒂禁区内被绊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队长拉莫斯主罚一蹴而就,斗牛士军团首开纪录,拉莫斯打入个人国家队第22球。
图片
第29分钟,接到奥尔莫的斜长传后,拉莫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2-0!打入国家队第23球的拉莫斯超越阿根廷传奇帕萨雷拉,成为国家队层面进球最多的后卫球员
第32分钟,法蒂禁区前沿得球后面对防守球员兜射撞柱而入,3-0,法蒂以17岁311天的年龄成为西班牙历史上打入正式比赛进球最为年轻的球员!半场战罢,西班牙3-0遥遥领先乌克兰。
图片
易边再战,第63分钟梅里诺外围远射被扑出,莫雷诺补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无效。第77分钟奥斯卡-罗德里格斯弧顶兜射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84分钟纳瓦斯传中,防守球员解围不远,费兰-托雷斯凌空抽射同样打入国家队处子球。
最终在这个纪录之夜,西班牙主场4-0大胜乌克兰,登上小组榜首位置。
瑞士1-1德国
上一轮战平的德国队又收获一场平局,克罗斯作为队长为德国队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
图片
斯洛文尼亚1-0摩尔多瓦
位于C级别的斯洛文尼亚主场1-0力克摩尔多瓦队,马竞门神奥布拉克首发出战并连续第二场比赛帮助斯洛文尼亚完成零封。
图片
塞尔维亚0-0土耳其
欧国联B级别的一场较量,塞尔维亚坐镇主场0-0战平土耳其,塞维利亚中场古德利和赫塔菲前锋于纳尔分别为两支球队首发出场。
图片
威尔士1-0保加利亚
红龙威尔士队坐镇主场1-0战胜保加利亚,取得欧国联两连胜,队长贝尔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