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长卢秀燕年轻主播照掀“暴动”,钓出本人霸气回:雄趴

有一名台湾网友日前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这女记者也太漂亮了吧,但她却是我们现在非常熟悉的一位知名人物”,然而照片中的女记者,则有着一双水汪汪大眼,长相十分清秀,瞬间掀起超多人讨论。有网友见状后,立刻猜出这名女记者是台中市长卢秀燕,而她本人也在7日回应,这衣服秀燕穿起来“雄趴”,更大方曝光年轻时的美照。

其实台中市长卢秀燕为媒体人出身,曾担任华视主播,先前她曾特别在脸书发文,以前美国总统杰弗逊说经典名言,“如果让我在有政府而无报纸,或有报纸而无政府下进行选择,我将毫不犹豫选择后者。”然而,近日有网友将她的年轻美照曝光后,再度掀起大家关注。

网友在发文时曝光,台中市长卢秀燕年轻时当主播的照片,并大赞“这女记者也太漂亮了吧”,不少人则说,“我觉得五官蛮清秀的”、“蛮漂亮的啊”。对此,卢秀燕今也在脸书回应大家,“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我的衣服有朝鲜感,那时候的流行,你不懂啦!这衣服秀燕穿起来‘雄趴’,现在不是又开始流行oversize ‘大件风’了吗?”

而卢秀燕贴文曝光后,也掀起网友讨论,很多人都说“当年垫肩是很必要的!”、“这才是时空不同的流行穿着”、“气质是不会因年纪而有所改变,反而是会逐渐因智慧而增长!”、“好美的市长!”

另外,台湾政治大学地政系学士、淡江大学国际事务与战略研究所硕士毕业的卢秀燕,先前也表示,她曾是记者,发掘真相、报导真实的新闻避免民众对于世界有错误的认知,便是我们的责任,坚守岗位,维护知的权利是记者天职。

(综合台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