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交城县首所寄宿制学校喜迎小学部新生入学

图片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郭晋、王琴)踏着秋日的脚步,带着成长的喜悦,载着梦想和希望,9月6日,交城县西社初级中学迎来了一张张可爱而又充满朝气的面孔,他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老师的引领下,带着对新学校的期盼走进学校大门。今天,是该校小学部新生报到的日子,从此,他们将带着希望,从这里飞翔,开始一段崭新的人生里程。
据了解,西社初级中学是一所镇办寄宿制学校,也是交城县第一所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3340㎡,建筑面积4025㎡。现有教职工42人。教学班11个,在校学生300多名,从2020年9月起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所有学生免吃免住。
图片
下午,家长和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一起参加开学典礼。校长王俊刚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致辞,他叮嘱老师们要秉承“用心耕耘、用爱育人”的教育理念,关爱每一位学生,因材施教,激发学生潜能。他要求学生,要严格自律,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矩和纪律;要勤奋学习,告别懒惰,做学习的主人;要心怀感恩,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随后,小学部的14名教师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从今天开始,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将是我们永远的希望,教育孩子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的日子里,祝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在西社初级中学雏鹰起飞,梦想远航”。
[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