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经销!圆周率汽车奇瑞瑞虎8热销中“滨州作品”行销全国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眼下,在滨州汽车总站,圆周率汽车供应链公司独家经销汽车奇瑞瑞虎8正在热销中,远销至云贵、湖广、东北等地。

值得注意的是,这批汽车总计2500台,总值2个多亿元,是圆周率汽车供应链自疫情后首批集采订单。此款独家经销车型符合国六标准,在销售模式和金融解决方案等方面都具有革新性,甚至可以说是“滨州作品”行销全国。

总经理赵闯介绍:“此次集采车型,货源稳定,性价比高,货源独特性强,目前市场没有同款竞品。”运营总监陈恒松透露,公司目前已逐步转向新零售模式,打通上游与终端客户的供求通道,并开发更多直属门店,沉淀优质数据,为公司上市打下坚实基础。市场总监彭远丰表示:“销售转型后下沉终端市场,以优质稳定的货源,人性化的服务,高性价比的车型,更好的直面终端客户。”

董事长胡晓行介绍,针对滨州汽车总站,圆周率汽车做了研究以及结合山东滨州当地的市场情况。此次独家跟奇瑞合作推出一款车型,是整个市场对外全新亮相的产品,圆周率汽车将以这个产品为契机,引入更多的汽车产业链考察入驻,进而探索盘活整个浙江大市场。

据悉,圆周率汽车供应链是一家致力于为上游厂商解决产能过剩,库存积压,为下游经销商提供独家定制经销车源,以及金融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目前。该公司主要提供优质的车源批发业务,并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提供展融库容垫资,以租代购,贷款购车等服务,是一家一站式解决汽车贸易过程中车源,资金,消费金融及衍生服务的平台。

责任编辑:董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