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店收割机恒隆广场 开业一年交出满意答卷

跨越一个甲子的历史光辉,恒隆地产于2020年正式迈入发展第60年,同時在2020年9月12日至13日,昆明恒隆广场即将迎来开业一周年庆典。
凭借规划设计的远见卓识,恒隆开辟出一条高端商业之路,现已布局内地九个城市,成功打造11个世界级商业项目。从“你去过恒隆广场了吗”到“今晚恒隆见”,在短短一年内,以“Home to Luxury”为定位的昆明恒隆广场,带来的国际化休闲消费体验持续发酵,并开始频繁密集地出现在昆明人的日常语境中,形成一股自带流量的市场影响力。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商场将有多项重磅活动礼献春城,精彩纷呈引爆昆明核心商圈繁荣,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体验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方式目的地。 除了近百家知名品牌献礼,各式限量奢侈品独家首发以外,当天还有会员专享限时抽奖秒杀,各楼层精彩纷呈的的快闪店、美食站点等活动轮番上演,当晚更有针对高端会员及特邀嘉宾参与的天台花园派对,带你纵享春城的美妙夜晚。
图片
首店效应
高端商场逆势上扬
扎根于恒隆积累多年的高端品牌营运能力,昆明恒隆广场吸引近300个品牌入驻,其中有近30%的品牌是首次进入昆明及云南,“春城首店收割机”的美誉不仅意味着这里覆盖了国内外一线潮流生活业态,还有新潮玩家的玩味时尚、本地品牌的多元精彩都在此交融。
“首店”被挖掘消费潜力、反映地区经济活跃程度的指标之一,而昆明恒隆广场引领的首店效应背后实则透露着昆明商业能量的不断蓄积。“从国际大牌奢侈品到快时尚精品,从日料西餐到地道云南菜,如果不知道下班或周末去哪,来恒隆,总会有新的惊喜”,90后消费者曾这么形容昆明恒隆广场。
根据2019年昆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2019年昆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56.57亿元,同比增长9.7%,其中,商品零售2529.84亿元,增长9.4%;餐饮收入526.73亿元,增长10.8%。可观的官方数据也为昆明恒隆广场提供了强力的消费支撑。
而从恒隆地产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来看,疫情背景下内地零售额仍实现了6%的增长,不仅说明,奢侈品消费市场率先反弹的迹象真实地反映在高端商业项目的业绩中,也从数据层面证实,恒隆高端基因强大的吸金能力在持续提升。
疫情并没有削弱恒隆升级昆明商业的势头。今年上半年,各大国际品牌抢滩进驻昆明恒隆广场,仍在持续进行。LOUIS VUITTON、DIOR、CELINE、BVLGARI、劳力士、欧米茄等一众高端品牌全新绽放,引领国际化消费新潮流,自带流量的品牌势必将受到大量追捧。
坐落于城市中心商业区心脏地带,昆明恒隆广场与地铁二、三号线换乘站无缝连接,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拥有16万方购物商场,350米高甲级办公楼(昆明目前最高建筑),以及10万方五星级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将引进全球知名酒店集团旗下的君悦酒店,预计于2023年开业,公寓部分则将预计于2022年开始预售。此外,办公楼已自去年8月正式同步启幕运营,不断引入EY(安永会计师事务所)、Hitachi(日立电梯)、 Schneider(施耐德电器)等国际公司入驻。
图片
正如恒隆集团董事长陈启宗先生所言,“从前在海外进行的销售,完全回到内地购买,对于五星级商场,现在是黄金时期来临”。今年上半年,昆明恒隆广场录得人民币7,400万元的租金收入,主要奢侈品牌的零售表现已回升至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其它品牌销售额亦有上升趋势。
填补空白
解锁场景化消费体验
当下的昆明商业,不再是单纯的物质消费,更侧重于生活方式的升级。
图片
开业一周年以来,昆明恒隆广场更为带来消费者无数舒适体验与难忘瞬间,不仅有teamLab未来游乐园首次登陆西南地区,还有与泡泡玛特联合发起的全国首个太空主题线下展览落地昆明,带领顾客深度体验“潮玩太空之旅”。除了引进知名IP资源,昆明恒隆广场还有周末及假期举办的“换娃市集”、“改娃手工坊”等活动。
除此之外,昆明恒隆广场还通过全新的顾客关系管理计划“恒隆会”(House 66),不断增加消费者粘性。区别于一般的积分优惠计划,“恒隆会”为会员提供的礼品和服务都是专属、独特、个性化及具高感知价值的优越购物礼遇,致力于为本地顾客提供更多与别不同、专属且高端的尊享礼遇,恒隆服务体系的优势,在昆明得到了延续。
过去这一年,昆明恒隆广场从未停下升级调整的步伐。每一天、每一周、每月去恒隆,都会有不断变化的惊喜和新鲜感:不断有国际名品盛装开业;每周五晚有酒有音乐的天台派对满足夜喵触动的全部需求,梦幻夜景下,是视听享受的绝佳盛宴;刚刚过去的七夕,恒隆又添了一处网红打卡地,蒲公英般的轻柔细腻,星宿间的熠熠生辉,都定格在这座城市的最美露台……
屹立在西南明珠之上的昆明恒隆广场,将继续为消费者创造全新一站式无缝消费体验,践行初心,带昆明看世界,让世界看昆明,和恒隆集团共绘璀璨未来。今年60岁的恒隆地产,未来将助力更多城市商圈升级更新。正如董事长陈启宗先生在2020年2月致股东函里所说:“我们坚信美好的日子就在前方,一时的挫折不会影响我们的长远发展前景,恒隆的未来依然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