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中不会霸气的4位强者,麦哲伦只排第二,最强的是一位女性

霸气是海贼王中期出现的一个设定,它是所有人类都与生俱来的潜力,但绝大部分的人都意识不到这股力量,所以无法将它发挥出来。霸气一共有三种,分别是霸王色霸气、见闻色霸气和武装色霸气。一般来说,厉害的人至少都会其中一种,比如说艾尼路至少拥有见闻色,罗至少用拥有武装色。在霸气已经成为强者标配的海贼王里,有一些角色一种都不会,却依然走在了强者的行列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是谁。

第四:艾斯

艾斯的战绩很迷惑,打斯摩格五五开,打老甚平也五五开,说得不好听叫"你的实力只有中将水准",好听点就是七武海。不过七武海有莫利亚和明哥的水平差距,中将也有卡普和斯摩格的区别,艾斯的实力应该算是中将中的上等水平,七武海中的中等水平。开头说了,霸气是每个人都拥有的能力,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握。艾斯在小时候也展现过霸王色霸气的天资,但他还没来得及像路飞这样去开发就离开了我们。

第三:克洛克达尔

老沙最拿不出手的战绩应该就是被路飞打败,当时明哥看到报纸上的新闻时都说这不正常。路飞有主角光环,所以我们姑且不考虑那场战斗。老沙在顶上战争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既挡住了鹰眼的剑击又挡住了赤犬的攻击,明明霸气可以让自然系能力者的元素化无效,但就是没人用,反正也不用细想了,结论就是尾田不懂海贼王,老沙厉害就行。

第二:麦哲伦

麦哲伦是海米公认的拥有准大将实力的角色。他本来是推进城的署长,在路飞他们大闹监狱时他很轻松地就让路飞和伊万科夫他们吃了瘪,然后又不费力地将黑胡子海贼团全灭了。虽然那时黑胡子还没有震震果实的能力,但光凭暗暗果实也够强大了。麦哲伦以一对多完全能够为自己的实力证明。

第一:白星公主

白星公主其实没什么能力,但她是古代三大兵器的海王波塞冬。在诺亚落向鱼人岛时,她的能力觉醒了,附近的海王类听到了她的呼唤,前来阻止了诺亚。海王类们在互相交流中提到它们每过数百年就有一位"王"以人鱼的姿态降生世上,它们的力量将会属于这位人鱼公主,这一次,白星就是它们的王。所以白星无疑是这里面最强的一位。

以上就是海贼王中不具备霸气却实力强大的4位角色。你还能想到哪些不具备霸气的强者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责编:OPiece地雷

编辑:OPiece饭人

图: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转载需经过本组织许可,否则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