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将建现实版“瓦坎达”;泰国航空飞机主题餐厅开业

你还在周一综合症吗?快让CNT的新鲜资讯叫醒你的新鲜一周吧!

近日,“黑豹”的离世让大家痛心不已,而美国说唱歌手Akon则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去怀念:他宣布将出资60亿美元在塞内加尔打造现实版“瓦坎达”。这座城市将主要由赛博朋克风格的摩天大楼构成,建成后它将成为环保旅游胜地,为塞内加尔人及返乡的非裔美国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瓦坎达Forever~!

9月5日,国航首架采用“冬奥冰雪”喷绘的波音737-800客机于首都机场起航,飞往成都,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活动拉开了序幕。这架飞机的左后部喷涂着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右后部喷涂着“BEIJING 2022”,通体采用冰蓝、白色渐变色调,使冰雪主题尤为突显。

离2022居然只剩500天了?

泰国航空于近日在其总部开设了一家飞机主题餐厅,以缓解人们因疫情原因被限制乘坐飞机的痛苦。这家餐厅还原了机舱座位,甚至还设置了商务舱和经济舱,用餐完毕的客人们还将得到一张电子登机牌作为纪念品。

倒也没有那么想吃飞机餐......

随着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临近,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宣布首次加入“双十一”战场。包括Huda Beauty、Too Faced、Tatcha等在网络上火爆的美妆品牌都将参加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以满足逐渐增长的进口产品消费人群需求。

稍等,我掏一下钱包。

值班编辑/Elena

Presented by

Follow us on

悦游

悦游CondeNastTraveler

欢迎分享转发

转载请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