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区委书记赵居安接待中铁集团客人

9月7日,区委书记赵居安接待中铁晋鲁豫区域山东总部常务副指挥沈湧一行。双方就中铁十局下一步在长清投资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董庆哲、魏宏新,区投促局、区城建集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沈湧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并表示,长清区近年的变化令人印象深刻,中铁集团非常看好长清的发展,期待在更大的范围、更宽的领域与长清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赵居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清区的基本情况。

赵居安表示,近年来长清发展成效显著,在城市形象、城市面貌、营商环境等方面不断优化提升,各地客商纷至沓来。当前,长清正紧抓历史赋予的难得机遇,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济泰一体化战略的桥头堡、济南市“西进、西兴”的急先锋。在长清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更加需要像中铁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一步,希望双方深化了解,加强沟通,寻求合作契合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长清区将为企业全力服务,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和条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文稿:石瑶

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