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德维克·博斯曼在逝世前依然想着要为别人的生活带来改变

《黑豹》的执行制作人Nate Moore近日分享了查德维克·博斯曼发给他的最后一则消息。

上月末,查德维克因结肠癌逝世,享年43岁。他的好友、合作伙伴Nate在接受People网站采访时提到,他从查德维克那里收到的最后一条消息内容有关于满足一个患病儿童的心愿。

他们那时候正在谈论给“许愿基金会”的一个孩子寄去一段录音,在录音里,查德维克想用特查拉的声音来说话。

“那时候是在疫情封锁期间,我们想要给一个年轻男孩一段来自‘特查拉国王’的录音,以及一大袋玩具——这可不容易,当时我们都不被允许离开家或者去办公室。”

在查德维克给Nate的消息中写道:“这让我很伤心,伙计,不过我们得为他们做这件事。”

“人们值得拥有丰富的生活、特殊的时刻。他们一直在与疾病做艰苦的斗争,如果我们能减轻他们的痛苦,给他们带来片刻的欢乐,或者是一段时间的欢乐,那么我们就已经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现在看来,查德维克是在病痛中写下了这段话,他给别人的生活带来了改变,可惜他的生活却再也没有机会发生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