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这条高速预计月底通车,还有两条道路通过验收

图片
福泉
历经2年多时间的建设,连接黔南州福泉市的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项目即将于9月30日全线通车。
图片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项目主线长58.44km,麻江联络线14.67km。
途经:
九寨、翁稍、虎庄、万潮、炉山、凤山等主要城镇
终点:
福泉老木冲连接已建成通车的瓮马高速马场坪
图片
据介绍,道路各项附属工程都在同步有序推进,预计在今年9月30日,凯环高速公路能通车运营。凯环高速公路北段的开通,拉近了福泉到凯里的距离,福泉的出省通行时间将相应减少,也将促进沿线乡镇的社会和经济发展。
图片
都匀
9月2日都匀市住建局发布
《2020年8月建设项目分部验收及竣工备案情况公示》
图片
根据公示,都匀市纬一路(环西路至外环西路段)道路工程已竣工,验收参建单位意见一致同意验收,验收时间为2020年8月28日。
图片
据黔南州公共资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相关招标公告显示,都匀市纬一路(环西路至外环西路段)道路工程线路全长1.205千米。按照城市规划次干路标准建设,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20米,交叉口进行拓宽,拓宽为27米。
图片
这条刚刚竣工验收的道路在
都匀香山里和天一云璟路口处
一直向西延伸的那条路就是
纬一路(环西路至外环西路段)道路工程
图片
仅供参考,以实际为准(图源:看黔南)
龙里
9月3日
X991龙里县高新区至三元公路一期工程
(高新园区至石龙沟大桥段)
交工验收暨移交管养会议召开
图片
新竣工的石龙沟大桥
验收期间,参验人员对全线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各参建单位介绍的工程建设情况。验收组表示高新园区至石龙沟大桥段公路整体质量良好,施工质量保证,资料基本齐全,使用的材料质量符合要求;路面平整,路基稳定,安全设施齐全,通过交工验收。
X991高新区至三元公路一期工程项目于2018年3月全面开工建设,路线全长2.94km,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21m,项目总投资18600.48万元。项目的建成,将有效缓解现有道路交通压力,提升区域路网服务水平,促进沿线乡村旅游开发建设。
(来源:看黔南 都匀市人民政府网 掌上黔东南 今日龙里)
编辑:胡蓉 喻辉
统筹:王迟
编审: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