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贯东认恋朱敏瀚旧爱,有备而来不介意过去,余思霆否认做第三者

本文编辑剧透社:3gor47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身处圈内能够遇上一个好角色就有很大的机会可以让观众一下就记住,同时事业也会得到一个大跃进,像TVB小生马贯东如今就备受网友的关注。

早前由于出演了《那些我爱过的人》男二号的古希晨一角人气急升,2006年就已经加入了TVB的马贯东一直都是饰演一些不起眼的角色。

像《学警雄心》里面的罗镜波、《施公奇案》里面的嫖客,即使是出演重头剧《法证先锋2》里面的角色何志远,相信网友都很难将其对号入座。

而马贯东在《那些我爱过的人》中饰演的是一位不太懂得社交但却拥有高智商的角色,网友都纷纷大赞马贯东演技流畅,而且在处理小动作上十分到位。

得到大众的关注其实有利也有弊,有益之处当然是事业会更上一步,而更多困扰的则是私事同样会被关注和议论。

像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近日马贯东和女友一同抹窗户被网友猜测已经和女友过上了幸福的同居生活,不过马贯东在出席明珠台的宣传活动时亲自辟谣。

近日艺人马贯东、谢东闵和余思霆现身《直觉追凶》的第二季记者会,众人在现场不仅宣传角色和剧集而且还玩性大发,场面十分热闹。

马贯东的现女友正是余思霆现任男友朱敏瀚的前任苏咏童,活动现场马贯东和余思霆都表现的十分腼腆,拍照的时候都站的比较开。

两人合体少不了被追问感情事,两人亦有备而来,马贯东表示想要低调处理感情生活,和女友也仅仅是拍拖数月,亦不想女朋友承受压力。

被问及女友过去的感情生活时,马贯东亦十分Man的表示过去就已经过去,不会介意也不会介怀,最重要的是当下。

马贯东大方表示将女友作为结婚对象,不过还是希望有事业为主,直言自己会继续拼搏一段时间,被问及是不是四十岁之前完成人生大事,马贯东笑称希望不用到40岁。

原本以为两人已经同居,买好了楼为结婚做打算,不过马贯东就否认,直言仅仅是女友搬新家,帮女友抹窗户而已,亦表明希望有了安乐窝再结婚。

同场的余思霆被问及是否是第三者时,余思霆表示早前已经做过回应了,所以不再回应,两人被问及见面会不会尴尬时,马贯东即抢答大家都是成熟人,工作是工作。

而余思霆也表示都过去了,现在大家都很幸福就行了,的确谁没有过去呢,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不少网友都大赞马贯东想要保护爱苗十分暖心,亦称赞其为女友抹窗户很贴心,直言希望马贯东可以考虑婚姻大事。

对于余思霆和朱敏瀚,两人虽然很少共同合体秀恩爱,但是网友亦从一些蛛丝马迹感觉到两人十分恩爱,而且照片中亦有对方的影子。

最后相信艺人们还是更希望大众将关注度放在他们的作品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