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又新增10个低碳旅游示范景区!明月山榜上有名!V

喜讯!近日

由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和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共同进行现场评审

公布了第三批低碳旅游示范景区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

上榜了哟!

一起去看看吧!

南昌安义古村群景区

安义古村群景区内罗田、水南、京台三大古村,古村内有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宅 100 多栋,距今 1200 余年的唐代黄樟,再现昔 日罗田繁华景象的古街道等等。来到这里,仿佛置身千年历史画卷,赣商古道、曲径幽巷牵引你穿村走寨,一睹古街、古宅、古祠沧桑风采;品味农耕文化、赣商文化的深沉厚重;体验农村传统民俗的朴实豪放。

南昌凤凰沟风景区

凤凰沟景区打造了“春华、夏荣、秋绚、冬媚”的特色生态景致,勾勒了“春 歌、夏曲、秋韵、冬语”的美景胜境;茶海、湿地、湖泊、候鸟群绘成了一 幅蓄满灵气的山水画;桑园、稻田、荷塘、凤凰·茶居形成了一首淡雅别致 的田园诗;茶文化园、现代农业展示馆、农耕文化馆、地震体验馆构造出一 座多元化生态乐园。

宜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

明月山旅游区融山、石、林、泉、瀑、湖、竹海 为一体,山上空气负离子含 量每立方厘米高达7万多个。明月群山,巍峨壮观,千姿百态。这里春天一片翠绿,夏天浓荫遮天,秋季满谷金黄,严冬则处处玉树银 花。明月山山水奇特,气候温和,拥有种类多样的药材和动植物,尤其是现存仅两棵的中华落叶木莲,为明月山特有。

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

陶溪川文创街区以原国营宇宙瓷厂为核心启动区,通过结构改造、环境塑造、活力再造,植入多元业态,凸显文化内核,形成以双创孵化、艺术展览、文化传播、国际交流、教育实训、创意设计、研学旅行等主打品牌和服务平台,汇聚了1.5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创客,是“年轻人的造梦空间”。陶溪川文创街区融传统+时尚+艺术+高科技于一体,实现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科技、生产与生活的深度融合,已成为工业遗产成功转型、文创产业发展升级的样本。

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

武功山风景区山景雄秀、瀑布独特、草甸奇观、生态优良、天象称奇、人文荟萃。奇特的高山瀑布群,或一泻千尺,或逶迤回转,引人入胜;10万亩草甸绵绵于1600多米的高山之巅,春夏绿油油,秋季金灿灿,冬天白皑皑;云蒸霞蔚,变化万千,气势恢宏,波澜壮阔。

九江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

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是山岳湖泊型特大景区,由庐山西海湖区和云居山两大板块组成,水域面积 308 平方公里 , 大气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 15 万个,属国家一级水质、一级空气,湖岛风光秀丽,景色迷人。有“水中熊猫”之称的桃花水母;还有被誉为养生之泉、长寿之源的原生态富矿温泉。

上饶葛仙山风景名胜区

葛仙山是著名的道教名山,位于上饶市铅山县中部,是武夷山的支脉;站在主峰眺望四周,近观九条支脉如九条苍龙,盘旋腾跃,气势雄伟,人称“九龙窜顶”。葛仙山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极为丰富。奇峰、异石、云海、松涛,与黄山媲美;试剑石、道人石、龙舌池、七星井、仙人足印蔚为奇观。该山相传因东汉葛玄在此山修道成仙而得名。

上饶婺源江湾景区

江湾景区山水环绕、风光旖旎、文风鼎盛、 群贤辈出,是一座具有丰厚徽州文化底蕴的古村落。村中保存三省堂、敦崇堂、萧江宗祠、江永纪念馆等徽派古建筑和景点。为展示婺源的文化特色,江湾景区新建百工坊、公社食堂等景点,体验旧时手工匠人的传统技艺,还可观赏徽剧、婺源民歌等传统剧目。

上饶婺源篁岭景区

篁岭景区由索道空中揽胜、村落晒秋访古、梯田花海寻芳及乡风民俗拾趣等游览区域组合而成,属典型山居村落,民居围绕水口呈扇形梯状错落排布。周边千棵古树环抱、万亩梯田簇拥, 四季花海展示惊艳的“大地艺术”,带着独特的旅游体验走过索桥、 滑过溜索、乘上高空索道,俯瞰独特的晒秋奇观。

新余凯光新天地旅游度假区

凯光新天地旅游度假区以亚热带植物园为生态基底,集植物科普教育、非遗文化体验、高端服务配套为一体的生态文化休 闲度假区。春季 100 多万株郁金香、风信子等花卉 , 仿若进入一个梦幻般花的世界。住在由原来老旧村落保护性开发而来的彩色村 , 伴着小桥流水、鸟语稻香 , 让人忘却世间嘈杂。

恭喜上榜景区!

找个时间带上家人朋友

一起去看看吧

一定给你们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江西风景独好

好看的人才能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