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大争议!英超公布赛季最佳阵容,曼联无人入选,1人首发仅22次

今天凌晨,英格兰球员协会(PFA)公布英超年度最佳阵容。毫无疑问,利物浦成为最大的赢家,包括范迪克在内一共5人入选。而曼城与莱斯特城也有2人上榜,阿森纳与伯恩利则各有1人。
PFA最佳阵具体名单
图片
门将:波普(伯恩利)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范迪克(利物浦)瑟云聚(莱斯特城)罗伯逊(利物浦)
中场:大卫-席尔瓦(曼城)亨德森(利物浦)德布劳内(曼城)
前锋:瓦尔迪(莱斯特城)奥巴梅扬(阿森纳)马内(利物浦)
意料之内,利物浦成最大赢家
图片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一骑绝尘,早早确定了冠军,要不是夺冠后的松懈,球队理应打破更多纪录。虽然本赛季只是收获一个英超冠军,但对于红军球迷,其中的价值不言而喻。
利物浦能够夺冠,更多的还是依靠队内的防守。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防守最好的队伍, 仅丢33球,而且这还是在阿利松缺席多场比赛的结果。英格兰球员协会把利物浦3名后防球员放在最佳阵容的名单,可谓实至名归。
意料之外,Big6之外也有人选
图片
在这份阵容中,奥巴梅扬与波普的上榜的确让人惊讶,毕竟他们所属的球队连前六都没办法打进。虽然球队成绩不佳,但丝毫没有掩盖他们个人的出色表现。奥巴梅扬方面,本赛季他在联赛打进22球,成绩仅次于获得金靴的瓦尔纳。
而波普,他以只差一场比赛不丢球的成绩败于曼城的埃德森,错失本赛季的金手套奖。联想到伯恩利与曼城的后防线,波普的成绩显然更具说服力。
意难平,曼联、切尔西无人入选,席尔瓦仅22次首发
图片
每一份“最佳”名单,必然都会迎来争议,而这一次也不例外。首先就是队伍的分布,我们会发现前四的曼联与切尔西都无人入选。切尔西方面可以理解,球员的表现都比较平均,没有太出彩的球员。但曼联的B费与马奎尔,两人应该至少1人理应进入榜单。
最后要提及的就是本赛季离队的大卫-席尔瓦。诚然西班牙人整个英超生涯的确非常出色,但大卫-席尔瓦上赛季联赛一共才出战27场,其中首发仅22次,贡献也不过是6球10助,这样的表现入选最佳阵容名单,实在难以服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