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县市长满意度冠军竟是他 网酸:第一名不意外

[新闻页-台海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0年县市首长施政满意度,8日公布最新调查结果,全台21县市中,屏东县长潘孟安满意度居冠,新北市长侯友宜紧追在后,而台北市长柯文哲则垫底。对于这项结果,网友大酸,屏东遇雨必淹水,“拿第一不意外”。
据报道,《天下杂志》公布县市首长最新施政满意度调查,潘孟安蝉联第1名;新北市长侯友宜位居第2,桃园市长郑文灿从去年第4名,晋升到第3名;新竹市长林智坚则从第6名前进到第4名;第5名为连江县长刘增应。
至于六都中,新北市长侯友宜排名第1,其次为桃园市长郑文灿、台南市长黄伟哲、台中市长卢秀燕,而台北市长柯文哲不仅是六都最后,更是21县市评比中最后一名,满意度比去年低。
对此,网友表示“屏东第一名,相信其他的所有县市长都不服气”“屏东遇雨必淹水,县民给予高度肯定,拿第一不意外,的确可以做为其他县市长的楷模和学习”,有人更直言“第一名一定是民进党,会垫底的就是下一个要出来跟民进党争的”,并大胆预言“明年第一名是高雄陈其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