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酒店空地堆满垃圾,环卫人员已着手清运

楚天都市报9月9日讯(见习记者马浩然)江岸区沿江大道一废弃酒店的空地上堆放着泡沫盒、破旧家具等废弃建材垃圾,影响了周边环境,昨日,江岸区沿江大道与山海关交叉路口汇申大酒店附近一位居民向楚天都市报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对垃圾进行清运。
图片
今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江岸区沿江大道的汇申大酒店看到,四层楼的酒店没有投入使用,也没有显示牌,大楼内并没有进行装修,酒店大门被围挡打围,无法进入。而酒店一楼外的部分空地上杂草较多,一旁的角落里放置了几个垃圾桶,外墙的栅栏上布满了藤蔓。
图片
市民肖先生表示,沿江大道紧邻长江,也是江岸区的主干道,这个建筑内堆放垃圾,很不美观。市民孙女士则称,她经常会从这里路过,希望环境可以干净整洁一些。
图片
辖区永清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汇申大酒店的环境清洁由武汉岸三清环卫有限公司负责。
图片
记者随后联系了该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因近期环卫工作量较大,环卫车辆周转较慢,昨日上午,环卫工作人员将泡沫盒、破旧家具等废弃建材,临时堆放在该酒店一楼外的空地上,昨晚19时,工作人员已将废弃建材清运走并对现场环境进行了清洁。目前,该酒店一楼外的空地上已恢复了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