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首度直播曝光51岁真实状态,窦唯妹妹低调伴唱

前几天,有消息指“天后”王菲将会以唱K歌形式首度直播。

自从综艺节目《幻乐之城》后,王菲久未开过金嗓子,外界和粉丝自然都十分期待。

9月9日,王菲如约出现在网络镜头前,与另外两男一女大唱K歌。

这名同样短发的女士是窦唯妹妹窦颖,这对“前姑嫂”关系一直亲如姐妹,而另外两名男士据闻曾是王菲歌迷,后来成了王菲好友。

在直播中,王菲分别唱了《Landing Guy》、《下雨天》和《私人公园》,第四首歌是个彩蛋,与神秘嘉宾“马爸爸”连麦合唱了《如果云知道》,真的很会玩。

年轻时的王菲不但个性和唱腔特立独行,连衣着打扮也是别树一格,在演唱会上曾留下不少经典造型,但半退休后的她越来越返璞归真,平时露面多数是穿帆布鞋牛仔裤。

即使这天要出镜示人,她也只穿着纯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再搭配一双黑色中筒靴子,十分切合节目主题,真的像和朋友去唱K一样随意。

但是,王菲有高挑苗条的身材加持,就算是简单的衣物也被她穿出潇洒飒爽的感觉,果然是“人美就算披块麻布也好看”。

王菲近年多以短发示人,今天露面时头发略长了一点,盖过了耳朵,看起来温柔知性,但发尾处挑染了棕黄色,立马又变得时髦不少,可见,其实王菲的时尚触角依然敏锐。

去年,王菲代言的高端护肤品牌,大家都觉得十分适合她本人,因为她多年来一直保养得宜,完全可以当品牌的“活招牌”。

这天露面,王菲状态惊艳了众人,51岁的她看起来皮肤白嫩光洁,用吹弹可破来形容也不过分,不少网友都发贴大赞王菲“童颜”。

或许有人会质疑她是否求助了医美或者是滤镜的美颜效果,但镜头前的王菲一颦一笑都十分自然,一点都不显得脸僵,与那些飘出塑胶味的“假脸”明显不一样。

更何况,王菲最可贵之处就是年过半百依然不减纯真,笑起来仍有少女般的天真,这些都是医美或者滤镜无法做到的。

前段时间,王菲男友谢霆锋在参加节目时就曾大赞王菲是个单纯的人,而王菲前夫李亚鹏也说过同样的话。

都说“相由心生”,或许,王菲就是那种一直保有赤子之心的人,眼神永远有光,因此才会这么“冻龄”,这才是最昂贵又最难得的保养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