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14岁女儿越长越美,关咏荷素颜带张童逛街,两母女共用一张脸

不知不觉,曾经带给大家无数精彩作品的TVB当家花旦关咏荷,已经息影7年,自从2013年拍完《情逆三世缘》之后,关咏荷专心做家庭主妇,照顾丈夫张家辉及女儿张童。

其实,张家辉走红,两夫妻就经常为谁照顾家庭而争执,两人在ATV恋爱时,关咏荷已经是女主角,男方只是18线演员,当时他们的重心都围绕着关咏荷,这样的平衡到了张家辉成名即被打破。

两夫妻婚后很不容易才拥有女儿张童,每次关咏荷回TVB拍戏,张家辉都很焦虑,因为他也要忙着工作,女儿跟家里琐事没人照顾处理,男人始终不及女人细心,关咏荷实在没办法,只好息影迁就丈夫。

关咏荷的牺牲,成就了一个幸福家庭,以及“影帝”张家辉。

虽然张家辉主演的电影非常精彩,但依旧有不少观众怀念关咏荷的演出,希望她能够复出拍戏。

不过,今年56岁的她,似乎已经无意再战江湖。

近日,久未露面的关咏荷与14岁“饼印女儿”张童,一同到铜锣湾某商场购物,虽然她戴着口罩,但还是能够看出素颜保养得宜,身材外貌变化不大,星味十足。

14岁的张童长得亭亭玉立,差不多追到妈妈的高度,目测也有160厘米了。

小张童遗传了妈妈的一双美腿,身材比例很标准:

张童的五官一时像爸爸,一时像妈妈,这天她戴着口罩,看起来更像关咏荷。

两母女先到一家护肤品店,关咏荷对该店的产品甚有兴趣,不时挑选护肤品,又向店内职员查询。

妈妈买护肤品,张童没有兴趣,一直站在旁边玩手机,她表现乖巧,没有到处跑,离开门店时更主动帮妈妈拿战利品。

关咏荷与女儿逛街时一直手牵手,相信母女感情十分要好。

买完护肤品,关咏荷母女又去逛鞋店跟邱淑贞老公沈嘉伟名下的时装店,关咏荷让女儿自己挑选,尊重孩子的喜好。

今年6月,有报道指张家辉以5800万港元卖掉跑马地逸庐的200多平方米豪宅,持货11年账面赚了2877万港元(约合2536万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张家辉以1.3亿港元(约合1.14亿元人民币)买入山顶老牌豪宅“嘉慧园”高层单位,财力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