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汶翰易易紫恋情再添实锤!上演现场“车咚”,亲密拥抱难舍难分

李汶翰“车咚”易易紫坐实恋情,粉丝求锤得锤,女方背负骂名一年——引言

【本文主笔:七月】

李汶翰易易紫的绯闻恋情从去年起就传得沸沸扬扬,此前两人还被扒出用情侣头像、疑似共同现身普吉岛游玩、晒出同款皮卡丘、疑似一起双排打游戏等细节。

但因为一直没有拍到两人同框的照片,粉丝也一直否认李汶翰有了女友,并且称女方是营销专业户,李汶翰只是被蹭热度了。

李汶翰是王一博前队友,《青春有你》C位出道的冠军,热度一直很不错,绯闻女主角易易紫比李汶翰大了六岁,她是女子组合iMe的成员,多年前还与Bigbang成员TOP传过绯闻。

恋情发酵迅猛之时,李汶翰公司对该段恋情进行了否认,李汶翰本文也在采访中称自己听到自己最假的爆料就是自己谈恋爱了,无疑是侧面否认了和易易紫的恋情。

彼时来看,一切仿佛确实如粉丝所言,都是女方在营销炒热度。但如今时隔一年,李汶翰继被拍到和易易紫进出同一单元楼疑似同居之后,9月10日一早又被曝出和易易紫的亲密照。

和以往的爆料不同,此前关于两人恋情的爆料,因为一直没有拍到两人的同框照,一直被粉丝否认,甚至开始非议女方,在曝出两人疑似同居时,还有粉丝放言有本事就放出李汶翰易易紫同框照,碰瓷碰了一年了,还是只能靠着视频拼接看图说话,这是帮忙澄清吧。

然而令粉丝没想到的是,他们很快就求锤得锤了。9月10日一早,网上就曝出李汶翰易易紫的同框视频。视频中,李汶翰和易易紫被拍到一同前往好友家中聚会,两人并不是一同出发的,反而是和各自的友人一起离开的,但当李汶翰打开车门才发现易易紫其实早已坐在车里,两人确实非常谨慎,但这一番暗度陈仓着实不太高明。

聚会结束后只剩下李汶翰和易易紫两人,起初两人还保持有一定的距离,相处颇为谨慎,但很快两人就靠得越来越近,李汶翰就忍不住了,主动搂住了易易紫的脖子,还将她搂在怀里。

似乎是觉得这样还不够缓解相思之情,随后李汶翰直接把易易紫扑倒在车前盖上,又是一番亲密接触、难舍难分,仿佛偶像剧才有的浪漫戏码。

“车咚”现场几乎锤死了这段恋情。作为明星,李汶翰不可能不知道周围有多少镜头对着自己,但依然做出了这样的行为,可见对易易紫是有爱的,而不是粉丝口中的易易紫一直倒贴。

李汶翰易易紫恋情曝光后,广大网友似乎早已料到,纷纷留言这对艺人不结婚很难收场。

而一向热衷于为李汶翰澄清恋情绯闻的粉丝们,在求锤得锤后,大部分保持了沉默,房子塌了着实让网友们感慨粉丝太可怜了,调侃说不要骂嫂子了,等会儿还得你们哥哥去哄。

从公司到李汶翰本人,都一直在否认恋情,女方易易紫因此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背负骂名,如今这一出证据确凿的爆料,太打脸李汶翰之前的说法,也容不得粉丝硬洗,只是可怜女方作为正牌女友一直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