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口碑“翻车”,打脸来得太快,出现“锅传锅”现象?

近日,“万茜被盗号”事件引发高度关注。从成团时的备受瞩目到如今的全网群嘲,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

据悉,万茜在“知乎”上点赞一篇对宁静和郁可唯的恶评,文中内涵宁静是娱乐圈黑洞,处处需要人巴结,让其他姐姐发不了光。

被眼尖的网发现后,她立马取消点赞,并澄清了事情的原委,称是被盗号。用图片回应账号被盗,并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向被无辜波及到的姐妹们表示歉意,对不起,打扰大家了”。

对万茜的解释,网友们纷纷表示怀疑,是不是真的被盗号?

毕竟近些年来关于明星被盗号和手滑点赞花边新闻也是层出不穷,吃瓜网友们大多保持质疑和看戏状态,但唯有万茜这次,被平台追着打假。

知乎回应:“知乎账号安全有保证,是她的邮箱不安全”,很明显就甩锅给网易。网易自然也不想接这口天降大锅,9月8日,网易邮箱官博发文回应万茜账号被盗一事,称:“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接到万茜方面来确认和处理邮箱账号泄露事宜的消息,已在积极联系万茜团队。对于网友们提醒的‘锅传锅’的现象,也正在积极联系核实。”

明星盗号事件时有发生,大部分都是不了了之,但是这次知乎、阿里、网易纷纷发声,很显然大家都不想背锅。

此话一说,万茜更加尴尬了,两大平台的声明无疑是在打脸。万茜的这次营销,要翻车了。很多网友都觉得,这不过是她在自导自演炒作一番再增添一丝热度。也有网友觉得可能就是过度营销导致的翻车吧。

而万茜这一波操作也是让宁静的真性情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大家表示要是宁静点了这个赞肯定不会找借口,这也是让人回想起《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采访时,其中有四人穿着一样的衣服,令其他三人显得格格不入,遭宁静讽刺李斯丹妮、万茜等人搞小团体,十分尴尬。

反观万茜这次的点赞事件,确实伤害到了同期成团的姐姐宁静和郁可唯,再加上成团之夜本就不和谐的各位姐姐的言论,不难不引导观众将事件的影响逐渐扩大。

到目前为止,网络上对于此事还是众说纷纭,说不定过段时间她就会在一片嘲笑中晒出盗号证据,所以坐等万茜的回应吧。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此事有何看法呢?万茜是炒作是手滑,亦或是真的被盗号了呢?